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建立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建立梦想

2019-01-04 18:52:14 作者:风格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建立梦想

  只要我记得,我的一个梦想就是建立自己的家。 在我的脑海里,我看到自己在这片美丽土地上,额头上有汗水鼻子上的污垢和我手中的锤子,因为我砸钉子,铺设块,锯,涂,并进行其他手工劳动实现,脚踏墙,墙壁,我自己的家。 有一次,回到我真正理想主义日子里,我不仅想创造自己的房子,而且我想在其中创造一切 - 所有家具地毯窗帘,彩色玻璃窗户。 我想如果我要做梦,我不妨做大做梦。

  因为我是那种从十八岁起就拥有自己的工作台和电动工具女性,所以我并不认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无法实现的计划。 我知道周末进入我的车库,因为我很无聊而创造了一件新的家具。

  我找不到任何提供住宅建筑甚至木工课程的当地学校,所以我尽我所能获得免费的家庭建设“课程。”当我们当地的动物园社区建设时,我尽可能多地参与。 在这些建筑中,我与许多当地的承包商和木匠并肩工作,并从中获取了许多提示技巧。 我还与Habitat for Humanity多次志愿服务。 这两种体验都是获得自由的好方法, 在建筑实践方面的第一手培训,也感受到建立有意义持久东西乐趣

  我总是把梦想家的想法留在我的脑海里,但是在我生命的前四十年里,我从未做过太多的追求梦想。 我需要合适灵魂伴侣与我一起追求梦想,一个喜欢我早期迷恋的人 - 马克哈蒙 - 他在一篇杂志文章中说,他想见一个能在树林幸福生活女人一个女人,她的头发上有锯屑,汗水从她的鼻子上滴下来。 我一生都想见到一个这样想的男人。 相反,我遇到了那些希望我穿高跟鞋和化妆的男人,他们认为他们应该是拥有这些工具的人。

  命运最终给了我梦想的人,同时命运为我设计遗产。 当时,我正在为当地报纸的家庭和花园部分写文章,我听到其他人冒险建造自己家园故事最终促使我采取行动

  我几乎不知道它会是一个多么艰巨复杂过程。 我几乎不知道建造房屋的过程并不是出汗和挥动锤子,而是要做出数百个决定接受你所带来的所有想法四十年并让它们融合在一起并成为一个地方一个房子。

  我们找到了完美的土地。 它是如此完美,以至于我几乎不愿清除其中任何一个为房子腾出空间,但我真的很想住在那里。

  然后是另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部分 - 制定我们的计划。 当你还是个孩子时候,很容易画出你想住的房子。但是作为一个成年人试图制定自己的计划是非常复杂的。 房间够大吗? 还是他们太大了? 有足够的壁橱吗? 走廊宽度够宽吗? 窗户是否在正确位置电源插座应该放在哪里?

  我和我的伙伴在这个过程中相互称赞。 我一直很节俭口味简单。 我倾向于尽可能少花钱并最终得到一所房子 这是太小,用劣质材料制成。 我更好的一半对这些事情更加逻辑思考。 他知道你得到了你付出代价,而且建造得太大而不是建造得太小。 他确保我们获得了我们想要的房子质量。 我确保我们尽可能低廉完成它。

  我花了很多空闲时间看建筑杂志,参观建筑网站购买门窗地板,甚至是开关板和门把手。 没有检查我通过的所有房屋,我无法沿着街道行驶。 而且我很快发现,我梦想中的大部分事情都超出了我们的预算。 除非你有无穷无尽资金,否则建房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至于实际的施工过程,我们分包了大部分。 我确实躺了几个街区,只是说我做了。 我自己弄脏了所有木质装饰和门,我们有很多木饰。 我的丈夫他的朋友把内墙框起来,他和我把雪松壁板放在前后门廊上。

  在整个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房屋建筑的知识,但我也学到了更多令人兴奋的东西。 我学到的是,梦想不是我们建造的木头和砌块,玻璃瓷砖的房子。 梦想是我更好的一半,我的另一个重要人物,那个接受我的人,我的头发上有锯屑,鼻子上的汗水和下巴上的污垢。 我们一起建造的房子并不是让我的生活如此令人兴奋和充实; 它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人,我想用它来建造这座房子。 而不是建造房屋,而是我们正在建设的生活和未来。 我认为这可能是一直以来的真正梦想。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找到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建立梦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