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的青春发生了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的青春发生了什么

2019-01-05 18:37:06 作者:豆沙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的青春发生了什么

  我们的年轻人今天成长得更快。 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

  但我该怎么办?

  我内心声音质疑我为什么我不是今天这一代年轻人的榜样。 不,我做不到。 我不是一名心理学家,我确实没有像政治家那样创造规模变革影响力

  我是个工程师。 我从弗吉尼亚大学获得了电气工程学位。 现在我为惠普公司工作

  但这个想法不会离开我。

  最后,我决定做点什么。 那天早上,我打电话给当地社区高中。 我和校长交谈,分享了我的帮助愿望。 他很激动邀请我在午餐时下来。 我同意

  中午,我开车去了学校。 许多想法轰动了我的脑海:“我可以与他们联系吗? 学生想与外人交谈吗?“

  我好几年没上过高中校园了。 当我走在走廊上时,学生们兴奋地嗡嗡作响。 它很拥挤。 学生看起来对我来说年纪大了。 他们中的大多数都穿着宽松衣服

  最后,我进入了教室103室,在那里我要与学生分享一些见解。 我深吸了一口气,打开了门。 在那里,我找到了32个学生聊天。 当我走进去时,一切都停止了。 所有的目光都在我身上。 “嗨,我是马龙。”

  “嘿,Marlon,来吧。”SHOOOOOOO,片刻的一阵轻浮过来了。 他们接受了我。

  在这一小时会议期间,我们很开心谈论目标设定,学校的重要性以及没有暴力解决冲突。 当铃声响起下一堂课的发出时间时,我不想让它结束。 时间刚过去,在我们知道之前,我已经到了重返工作岗位时候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有多么有趣。 我回去工作了。

  这持续了几个月。 我在学校建立了很多关系。 大多数学生都和我保持联系 但并非所有的学生都对我的到来感到兴奋。

  事实上,有保罗。

  我永远不会忘记保罗。 他是一个看起来很难看的人,大约6英尺2英寸,220磅。 他刚刚转学到这所学校。 有传言说他曾经进出许多少年拘留中心事实上,老师们都害怕他。 那么为何不? 两年前,他因辩论期间刺伤了他的英语老师而被判刑。 每个人都让他做他想做的事。 他上学迟到了。 从来没有拿过书,因为他对学校来说太酷了。

  他不时坐在我的午餐会上,但从未说过什么。 我认为他来的唯一原因是“看看辣妹”。

  每当我试图让他参与其中时,他只是用刺眼的目光盯着我。 他吓唬我了。 他就像一个等待爆炸炸弹。 但我不会放弃他。 每次他来,我都试图让他参与讨论,但他并不感兴趣

  有一天,我受够了,炸弹爆炸了。

  在这个特别的会议期间,我们正在开发“目标拼贴画”。学生们正在从杂志上剪下他们的目标图片并将它们粘贴到海报板上。 当保罗走进来的时候,我们进入了会议的20分钟。

  我要求一名志愿者全班同学分享他或她的目标拼贴画。 朱莉,一个娇小女孩,站起来,开始分享她的梦想。 我很高兴看到朱莉挺身而出,因为当我第一次见到她时,她非常害羞

  “我要去医学院医生。”

  突然间,房间后面爆发笑声

  “请。 你,医生? 要真实。 你不会成为任何人。“

  所有的头转向房间的后面。 保罗嘲笑他的说法

  我感到震惊。 我无法相信刚刚发生事情完全沉默了。 我该怎么办? 我的肾上腺强烈流淌

  “保罗,那不对。 你是谁让其他人失望?“

  “哟,教,你不喜欢我? 你不尊重我吗? 你知道我是谁吗? 看男人,我是OG,原版大佬。 别惹我; 你会受伤的。“

  他开始走向门口。

  “不,保罗,那不会飞。 你没有权利让别人失望。 适可而止。 你不必在这里。 要么你是小组的一部分,要么你不是。 我们这里有一支团队互相支持。 而且,保罗,你有很大的潜力。 我们希望您的参与。 你有很多东西要提供这个团体。 我关心你和整个团队。 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 你会成为一名团队合作者吗?“

  保罗看了看他的肩膀,让我凝视着恐怖。 他打开门走了出去,砰地关上了他身后的门。

  这部剧被这部剧震撼了,我也是如此。

  课后,我收拾材料,开始前往停车场。 当我走近我的车时,有人向我打电话。

  我转过身来,令我惊讶的是,这是保罗。 他快步走向我。 一种恐惧状态笼罩着我。 我的一部分想要得到帮助,但它发生得太快以至于我无法动弹。

  “先生。 史密斯,你还记得你对我说的话吗?“

  “是的,保罗。”

  “你的意思是关于照顾我并希望我成为团队的一员吗?”

  “是的,当然,保罗。”

  “好吧,我生命中没有人告诉我他们关心我。 你是第一个说出这一点的人。 我想成为团队的一员。 感谢足够的关心能够对抗我。 我明天会在整个班级面前向朱莉道歉。“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耳朵。 我很震惊。 我几乎不敢说话。

  当他走开时,欢乐泪水在我眼中膨胀,开始从我的脸上滚落下来。 我终生受到了真正的感动。 那一天,我决定全身心投入,让我们的年轻人有能力发挥自己的真正潜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