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指导灵连接的步骤及要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与你指导灵连接的步骤及要领

2019-01-14 22:00:14 作者:U2 心无为 来源:U2灵性的实相 阅读:载入中…

与你指导灵连接的步骤及要领

  能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平台

  点击右上角U2灵性实相关注

  与你指导连接步骤要领

  由 El Harper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指导灵是通过你的直觉和你交流

  “如果你宁愿假装是盲人,就别睁开眼睛;如果你宁可自己是一个聋子,当然可以假装听不见。但是,如果你足够智慧,就一定会打开你心灵的窗口。

  这时,你才能得见你的神奇和你灵性的伟大,它将会加强你幸福体验鼓励你,让你知道富足生活到底是怎样,并完全享受其中!” -- 摘自 - 莫里斯.巴巴内尔的灵性教导

  指导灵通常是过去曾转世为人灵魂,而现在则生活在灵性的维度。每个人至少会拥有一位指导灵,从此人一出生开始便陪伴身边,并贯穿其整个生命历程。我把它称呼之为“首要指导灵”。

  你可能还会拥有其他指导灵,取决于你的兴趣爱好,祂们进入你的生活并在完成之后离开。我与我首要指导灵的关系便是如我父亲一般。他非常智慧,且总是陪伴在我身旁。

  你可以把这样的指导灵视为家人,或者最亲密朋友。我的主要指导灵,他的名字是阿里木,而且他是我最亲密的家人。我的一位灵媒老师曾经说过,只有那些想成为灵媒的人会拥有灵性指导灵,但我认为她真正的意思是那些选择光之道路工作者,他们会在灵性和精神天赋上拥有指导对象

  你转世到今生其实拥有一个团队在支援你,我把它称之为“灵魂团体”。在你团队中的每一位光之存有都有各自特别能力知识,在你需要时候协助于你。你的灵魂团队包含灵性指导者,天使群体和其他光之存有,每一位都会在某个方面为你提供指引,协助你实现人生目标

  不可能用同一种类别来定义所有人的情况,所以,因为不同的个人需要和人生目标,有些人可能拥有10位指导者,而另一位则可能有100位。如果你拥有更多指导灵,超过一般数量,这并不意味着你在灵性层面胜过其他人。

  你的指导灵每时每刻都已准备好为你提供指导和建议,你阅读到这篇信息也绝对不是意外。你可能认为自己出于好奇打开这篇文章实际上你的灵魂团队却在这个幻象帷幕的背后,以某种潜移默化方式把你引向这里,或者其他能帮助提升内在灵性的事物上。

  祂们总是会试图唤醒你的内在力量,以直觉指引的方式让你靠近一些能够帮助唤醒内在天赋的人或事物,或是让你处于某个环境,它能够帮助你实现你在投生之前就已为自己设定的灵魂规划

  与你的灵魂团队连接的步骤

  1. 接纳你本是一位永恒的灵魂,暂时处于尘世经历人类生活的体验

  当你做到这点,在意识频率层面发生转变,在灵性的实相一直在等候你醒来的灵性指导者将会与你建立连接。灵性的觉醒是每个人都会最终走上的道路,当你让自己敞开,并处于善于接纳的开放状态,将没有任何力量能阻断这种连接。

  2. 你的意图最是关键

  如果你的意图明确,且请求这样的能量连接,就获得相关指引。

  3. 清理净化你的个人能量场

  在我与阿里木交流与合作之前,我会洗个澡,放空我的思维,清理杂乱思绪并穿上白色宽松衣服。当然,我也可以在其他时间,在没有进行这类仪式前提下与他连接。但是当我和他连接并邀请他并进入我的能量场时,我的内心必须是纯净纯粹的,而且我会让自己的意图尽可能的清晰清楚

  为此,他对我所做的准备工作也同样非常感激。那么,就需要注意一点:如果你处于压力状态,或是头脑里负面的想法很多时,不建议你与指导灵建立连接。

  4. 邀请你的指导灵进入!

  有时候,你可能会忘记邀请你的指导灵进入。你可以把你的能量场想象成你的家,当你试图与指导灵连接时,你可能忘记打开家门邀请他们进入。灵性的光之存有必须受到你的邀请才能允许与你连接,否则他们就只能在你能量场之外兜圈或闲逛。

  5. 向他们表达感恩感谢

  他们为你提供的服务并不需要你一定要谢谢他们,但你感恩的回复会让他们非常感动。他们一直在热诚的服务于你,所以,你的感恩回馈能直接触动他们的内心,瞬间被你的能量感动,你知道这有多美吗?

  而且,每位与你合作的指导灵都会从你的感恩回馈中知道自己的服务获得了极大效果,并会因此十分的开心

  6. 祈请你的指导灵进一步指引你

  你的指导灵总是在等待着为你服务,而你所要做的只是“提出请求”。当我向阿里木询问我能有什么可以和你们大家分享的时候,我会获得一种直觉感应,让我搜寻一下过去的主题

  于是我闭上眼睛,同时把我的手指放在鼠标上,并搜寻我之前分享过的主题目录,当我直觉认为该要停下的时候,我便打开眼睛。出现在我电脑屏幕上的主题恰恰正是我要分享的内容,我也因此知道接下来要怎样进行。

  祈请你的指导灵为你提供指引,随后你也需要以开放的心态去接收。它可能会在那一刻当下便出现,同时为你提供了指引,但也可能会是一个逐步的过程,所以你要始终保持开放,让自己迎接惊喜,尤其是在一开始你并未收到任何回复的时候。

  你的灵魂团队总是会寻找一种能给你提供最佳指引的方法。智慧分享的最佳方法当然是直接交流,不过这可能需要练习

  你是否想过其实你之前就已接收到来自你灵魂团队的信息和指引,而你却可能忽略了这些信息?

  当所有的神圣的协助和指引只需你一个思维的动念即可发生时,你为何还要选择孤独的行走呢?!

  你的灵魂团队正在等待与你连接,指引和支持你完成你的人生目标。最重要事情是:接纳他们存在事实,并信任你从他们那里获得的信息和指引!

  连接的感受会逐步变得越来越通畅,给予你所需要的神圣指引,不论你何时需要它。你最终一定会明白,当这个最美丽的支援与疗愈的灵魂团队时刻守候在你身旁,这种真实之爱的连接是多么殊胜,多么的喜悦

  属于你个人的灵魂团队,此刻他们就与你同在,且总是守候你与他们建立连接那一刻的到来!

  -------------------------------------------------

  lt; 完 >

  谨以最诚挚的感激,

  祝福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 - U2的千聊直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