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好消息,全是套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什么好消息,全是套路

2019-01-18 18:50:56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什么好消息,全是套路

  “好消息,好消息,充三百元话费价值一千九百九十九元电动车机不可失,先到先得。”“好消息,好消息,本店手机直降八百元。”临近年关,路边的商场播放着各种各样促销广告

什么好消息,全是套路

  其实,就是没有这些促销广告,顾客该买还是要买,该不买还是不买,比如我这两天手机特别卡,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两个月了,于是,我想换一部手机。听着这样的促销广告,我走进店里。柜姐笑盈盈地走过来:“欢迎光临先生需要什么服务?”我说明来意

  “你想买什么牌子的?”

  “OPPO的。”

  “OPPO的有这样几款,你看你要买哪一款呢?”

  “都什么价位?”

  “有1299的,有1499的,有1799的,三个价位。你是自己用还是给谁用?”

  “自己用。”

  “我建议你买1299的,1600万像素。”

  “你们不是直降800元吗?”

  “那是要有最低消费的,要先办一张卡。”

  “那你们广播里也没这样说嘛,你们这不是虚假宣传吗”我一点也不客气,柜姐被我问的一时语塞。过了一会儿,柜姐又说话了:“你想一想,1299直降800,那就剩499了,买4G手机,怎么能买到?我们不是要赔死了。”

  “那你们也不能这样欺骗消费者呀。”我仍然不依不饶对柜姐说,然后带着小孩离开了营业厅。

  一边走一边和小孩说:“你看,什么好消息呀,全是套路哇,靠着宣传,先把顾客吸引进店,然后柜姐卖力地宣传、介绍产品,顾客有时就会入了她们的坑。”

  “那你手机还买不买了?”小孩问我。

  “买呀。不过也还好,没有促销,买东西可能价格高一点。历来都是只有买错,没有卖错,不然商家怎么赚钱呢,但是你不要欺骗消费者呀。”说着说着,带小孩进了另外一家营业厅。

  诚信,是人的立身之本,更是商家的命脉讲究诚信的人,人们信任他,愿意跟他交朋友,愿意帮助他。尔虞我诈,奸邪之徒,人们要么敬而远之,要么视同路人。那么商家呢?有多少商家因为欺骗消费者,最终破产呢,消费者欺不得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