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的战争:毁掉丈夫人设,送小三坐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的战争:毁掉丈夫人设,送小三坐牢!

2019-01-19 15:15:26 作者:吴杰臻 来源:契约男女 阅读:载入中…

女人的战争:毁掉丈夫人设,送小三坐牢!

  作者:吴杰臻律师,广东广强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广东省婚姻法研究会理事

  接到司马仲小三信息后,杨华几乎瘫在地上。

  她万万没想到,多年来给司马仲打造“好男人”的人设,他竟然在外面包养小三。

  杨华在经纪人圈里极具眼光头脑在这个风气糜烂的娱乐圈大众社会里,太需要“好男人”这样的人设了。

  仅仅花了3年时间,司马仲成为大众眼里的“好男人”、“帅大叔”,不仅风靡30-50岁的妇女,就连在20岁女孩子群体里也流行这样一句话

  “要找个大叔谈恋爱

  正因为司马仲的出现,无论是“有才华”、“有颜值”或“有钱”的中年男人,还是“三无”中年油腻男,都有了谜一样自信——小奶狗的时代终结

  杨华给司马仲打造这样的一个“人设”还有一个更深层次目的

  好男人这个人设,就像一道紧箍咒。出轨就意味着人设崩溃,前途尽毁。司马仲就只能老老实实忠于杨华一人。

  但千算万算,杨华还是不懂男人。

  男人的出轨是天生的,只要在安全情况下,适合的场所,可以跟任何女性发生性关系荷尔蒙分泌时候,他根本没法想到“人设崩溃”的后果

  商业巨头郭家就因为在蜀国酒后乱性,差点被告“强奸”回不了魏国。这就是最好的例子

  不过,杨华不愧是久经商场的人,很快就回过神来。

  她可以忍受有人分走她男人的爱,但不能忍受一个野种来跟她的孩子竞争继承父业。无论如何,都要让林奚打掉孩子。

  等司马仲回到家后,她问:林奚跟我说她怀了你的孩子,是真的吗?

  司马仲愣了一愣,笑着说:老婆,我是什么样的人,你是知道的啊!我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你是我的经纪人,给我十个豹子胆,我也不敢啊!

  杨华说:“老公,我不是追究你责任的。如果事情是真的,人家已经杀上门,迟早也是搞到媒体上去的。到时候,咱们精心打造的人设也就毁于一旦了。咱们是夫妻,是一家人,我希望不管么事情,咱们都可以共同来面对解决。”

  杨华这样的一番话,让司马仲松了一口气

  他说:“老婆,我是真得对不起你啊!我是一时糊涂啊!”司马仲说着就跪在杨华面前痛苦流泪。

  杨华问:“那是真的了?”

  司马仲点了点头。

  杨华转过身,长叹了一口气,强忍着泪水

  杨华说:“那你打算怎么办?”

  司马仲说:“我想给她300万,让她打掉孩子,跟她断掉关系。”

  杨华心里清楚,也只能这样做了。这300万里有150万是她的钱,给了这小三,尽管心有不甘,但能扼杀一个继承人,也是值的。

  经过这一次的教训,杨华已经明白,即使打掉这个野种,也不能保证司马仲不继续在外有私生子

  所以,她找荀军师起草了一份财产协议约定80%的财产归她,20%的财产归司马仲。

  此时,司马仲在内外两个女人的夹攻下,也只好签了这份协议。

  太平日子又两年过去了。

  杨华又接到林奚的电话,林奚这次要2000万,不然就把司马仲的黑料放上网

  原来,这两年里司马仲仍然还不断给她钱财

  司马仲跪在杨华面,再次使出他影帝实力泪流满面:“老婆啊,我也真的不想啊,她总是威胁我,如果不给她,她就上网爆料。”

  杨华愤怒地说:“她跟你要钱,你可以跟我说啊!为什么偷偷摸摸地给?”

  事实上,司马仲给了林奚300万后就真的打算和她分开了。然而,在一次拍戏中,林奚带着炖汤和饭菜来看望他,他们的感情又重新复燃了。

  人总是要回归理性的,当司马仲再次提出分手时,林奚就一次又一次威胁他,并索要青春补偿费。

  司马仲担心杨华知道后面的这段背叛,就只好一次次给钱林奚。

  这次,司马仲的私房钱已经用得差不多了,实在山穷水尽,无法满足林奚的沟壑了。

  屡次得逞的林奚,显然已经利欲熏心,竟然直接打电话给杨华要钱。

  杨华反复思量了这件事,司马仲的这个人设是保不住的了,她的摇钱树也就没了。

  如果答应林奚的要求,她日后还会来要钱。

  如果不答应林奚的要求,她就上网爆料。

  如果起诉林奚返还财产,她还是会上网爆料。这样也太便宜她了!

  反正司马仲是要完蛋的了,保住现在的财产才是至关重要的。

  杨华拒绝了林奚的要求。

  随后,林奚就在网上发布了“我与司马仲的故事(第一季)”。

  司马仲工作室发布了声明进行否认和澄清。

  此时,林奚又找上门要钱,如果不给的话,就发布第二季的故事。

  杨华和司马仲只好答应给钱,并签了书面协议。整个过程录好了音,并当场转账50万。

  次日,“我与司马仲的故事女主被捕”上了热搜榜头条

  整个魏国上下议论纷纷

  已婚女人说:抓得好啊!小三就该坐牢!

  未婚女孩说:渣男啊!太狠毒了! 

  年轻小伙子说:老男人有毒,远离老男人!

  以后,只要人说:找个大叔谈恋爱

  就有人笑她:要坐牢的那种么?

  原来,杨华当天就拉着司马仲去报案“被敲诈勒索”2000万。根据法律规定,50万构得上敲诈勒索数额特别巨大(既遂),判10年以上有期徒刑了。

  林奚服刑后,杨华去探望过她,走的时候杨华说:

  你可以分走他的人,但你不能一而再来拿本属于我的钱!因为,你只是小三!

  注: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