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猫主播送福利——大白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猫主播送福利——大白腿!

2019-01-31 17:16:17 作者:cici风小筝 来源:覃沐曦 阅读:载入中…

猫主播送福利——大白腿!

  今晚没有直播~~

  昨晚姑娘直播的时候,小黑竟然在,看到久违的猫主播青年们各种欢喜,都嚷嚷着让猫主播过来直播!

  (不可以,我的2086,我做主!)

  不让小黑直播,咱们的猫主播肯定会闹情绪的。小黑发聪明才智直接来了一招欲擒故纵,先是从钢琴座位上起身到门口假意离开,然后趁姑娘不注意,一路小跑到摄像头前,开启直播模式

  吓的姑娘赶紧把小黑抱到了外面,姑娘一站起了,满屏幕的大白腿!小黑轻轻松松就送给了一大波福利!猫主播果然厉害,青年们自发的刷起了一波小鱼干礼物

  (猫大主播的套路够深啊!)

  青年们看到了久违的大白腿,怎么能轻易放过姑娘!开始各种套路姑娘,要姑娘去洗手、去接水,不过这么简单小儿套路姑娘有点难啊!

  (就你们那点小把戏!)

  眼看姑娘不为所动,青年们果断要欣赏一下姑娘精湛的钢琴演奏技巧,弹个世界名曲《两只老虎》,两只弹不了,弹一只也好,青美其名曰是想看看姑娘这两天有没有偷懒!

  姑娘:唉~~我还不知道你们,你们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什么想看我琴艺进步没有,明明就是想看大白腿而已!真是拿你们没办法

  姑娘果然不负重望,一曲《千与千寻》赢得了青年们的一致好评!青年们全部夸赞猫主播的智慧和彼此间深深的套路!

  (不是应该夸我吗?)

  青年们:琴技都不重要,只要是姑娘你弹的,弹成什么样都好听,毕竟有什么比看到大白腿和套路成功开心呢!

  今晚虽然没有直播,但是姑娘的新歌《好男友》已经在QQ音乐上线了,各位青年可以转发、评论、听起来啦!

  另外姑娘回重庆了,还是会按时直播哒!在这里也祝各位回家的青年一路顺风,明晚的直播就是在姑娘重庆的家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