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阿智与禅师的故事(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阿智与禅师的故事(七)

2019-02-02 20:45:15 作者:Hugo 来源:一些事一些情 阅读:载入中…

阿智与禅师的故事(七)

  Hugo 阿智:

  你们好,最近发生了一件事,想从你们男生角度听一下意见

  最近男朋友工作了,所以有了两个星期的假期,我认为他应该好好放松一下,所以就允许自己外出半个月旅游了。

  旅游前几天我一直强调,每天都要跟我视频结果只在第三天进行了一次视频,我简单抱怨了一下,他就说走得很累,然后发两个图当哄我,也没有视频以及过多交流了。

  他之前给过我电脑密码,他的电脑也一直登录着微信没有下线,有一天晚上我就忍不住看了。

  结果就看到某天晚上,他加了一个拉皮条的微信问价。那个人给他发了好几个价格最低那个也要1.2k,然后又发了很多类型女生照片给他挑选。最后那个人问他预算是多少,他说800,对方挣扎几句后直接答应了。虽然那个人后来问了他要选哪个,男朋友都没有回复,我不知道是直接电话约了,还是只是好奇问了下价格。

  目前他还在旅行,我也还没跟他提这件事,因为不知道该怎样说。

  我想说的是:

  1. 无论他最后有没有去做这个交易,他都主动加人微信问价了,就是有这个心。

  2.有那么多时间去问价,也没有时间跟我视频跟我分享旅游。如果男生真心爱一个人,遇到什么新奇有趣,或者什么美景都会想跟她分享的吧?

  想问男生的想法是怎样的,还是说我应该活在自己的世界不应该有太多要求和想法?无论是哪一种,现在都很想要分手。整个人好乱不知道怎么办。

  (BGM——365日)

  今天是年廿八,虽然天气没前两天好,但也算是清风送爽。到了今天,阿智已经没心思上班了,逛花街?太挤了吧。出去玩?外面到处都堵车。一时间想不到更好的地方,加上阿智想着想着春心荡漾,不知不觉又上了卡戴山。

  踏进禅院,阿智看见禅师坐在那里,脸上依然挂着他那招牌式的微笑。看到阿智进来,禅师问他,施主,这次来又是因为什么事呢?

  阿智说,是这样的,前段时间我跟朋友去旅行,去了酒店后朋友悄咪咪地问我想不想试试不同口味。我想了想,觉得来到不同地方肯定要试试当地风味的。禅师问,那你试了吗?

  阿智说,我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有好奇心,于是我抱着好奇心问了下价格。哇,最便宜的也要1200!太贵了,于是我顺口还了价,800!结果对方答应了。禅师立刻问,然后呢?

  阿智说后来觉得800还是贵,就算了,没有继续下去了。

  “不过后来我旅行回来后,发现女朋友那几天阴晴不定,整个人变得怪里怪气的。禅师啊禅师,你说女朋友是不是发现了我旅游问价的事情了?”

  禅师问他,恕我八卦问一句,带你去试新口味的朋友是不是Hugo?

  阿智连忙摆手,不是不是!Hugo一个这么用情专一德高望重光明正大品德高尚高风亮节光明磊落¥#……#¥%%(以下省略一万字)的人,怎么会是他?禅师问,那是谁?

  阿智有点迟疑,“不说不行吗?”禅师问,是不是节目中经常出现的,姓罗的?阿智这是沉默了一下,目光飘向了远方,然后他小声地说了句“罗律师,对不住了。”

  禅师说,如果当时你再还价,还到700,你会同意吗?阿智说,很可能同意。禅师又问了,那当时你为什么嫌贵?阿智想了下说,你看啊,平时跟女朋友是不用钱的,现在无端端给几百块,不值不值呀!

  禅师一听,好家伙,原来你不仅好色吝啬!他大喊一句“张龙赵虎王朝马汉!扔他出去!”阿智哭喊:“不是吧!又来了……我本来只是打算出去旅游,想去当地的酒楼吃个鲍鱼而已,这样也错了?”

  禅师听了阿智的话,脸上轻微地红了一下,露出了不为人察觉尴尬笑容意识到自己失态了,禅师马上调整好,下一秒脸上挂着的依然是那个招牌式的微笑,跟阿智说:“出去旅游,试试不同的酒楼,没有错没有错。对了,今天是年廿八,要洗邋遢,赶紧把不好东西都洗干净,可以扔的就直接扔了吧,那些不好的东西,难道留着过年吗?”

  阿智听闻,对禅师说,好的!我现在回去就马上洗邋遢!

  听完这个故事,不知道Email的女主角怎么想,我的建议就是一个——今天是年廿八,广东有句俗语相信大家耳熟能详,叫“年廿八,洗邋遢”,就是说将一些邋遢的物件和人,无论你跟TA有多深的感情,都趁着这个机会扔了吧,难道真的留着过年吗?

  -注释-

  阿智和禅师故事前六集回顾点击蓝字即可):

  o.1《当阿智遇上感情问题,他还能去找谁?》

  o.2《你追求的是感情,她追求的是刺激

  o.3《千万不要因为一坨S影响你看风景心情

  o.4《阿智上山找禅师的故事(四)》

  o.5《阿智和禅师的故事(五)》

  o.6《阿智和禅师的故事(六)》

  情感来信投递入口

  点击公众号菜单最右则-【最好玩】-【情感邮箱】就可以与大家分享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