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陪你过情人节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姑娘陪你过情人节咯~~

2019-02-14 18:31:56 作者:cici风小筝 来源:覃沐曦 阅读:载入中…

姑娘陪你过情人节咯~~

  今晚8:00,2086不见不散~~

  虽然各位青年早已用小刀和笔在日历上将今天改为“初十”,想对单身视而不见!但作为你们的老朋友,公微还是有必要亲爱的青年们说一句“情人节快乐!”

  这点伤害,相比晚上外出,到处都是送玫瑰花,送巧克力,连吃个饭都是情侣套餐,看个电影不卖单人票来说,还是可以承受的嘛!

  姑娘哼!要让我看到他们送花,送巧克力,我就自己送自己,他们送一朵我就送一千朵,他们送一块巧克力,我就送一车!看看男孩子喜欢谁?

  (就是这么任性!)

  青年:姑娘,你是覃百万,有钱就是任性!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们的感受啊!没女朋友就算了,让你这么一说显得我们还很穷,很屌丝,肿么办?

  (来看我直播呗!)

  姑娘:毕竟你们找到对象后,再来看我直播也是不太现实的!女生总是互相看不顺眼嘛!要是让你们对象看我直播,你们还能解释一下,要是看到你们看993,不和你们黄才怪!

  青年:姑娘你竟然劝别人不要看自己直播的!

  姑娘:我是劝刚找到对象的青年,没办法啊!谁让你们这群臭小子总说我耽误你们呢?直播间都要劝黄啦!

  用心良苦啊!)

  姑娘:不过话说回来,你们那些没有对象的,今晚还是来直播间,咱们一起啦!反正过不过节不重要,你们就是想听单身情歌分手快乐、没有情人情人节什么的高兴一下!

  (今晚一次性统统满足你们!)

  据说姑娘透露今晚会穿的性感一些,满足各位青年对女友的一切幻想哦!那么今晚2086咱们不见不散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