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亲情无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亲情无价

2019-02-18 18:46:06 作者:红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情无价

  妈妈又一个电话打了过来,她说:“钱是赚不完的,要带好小宝,安全第一。”

 亲情无价

  过年那时,父母听到我的公公婆婆不帮忙带小孩了,而我们把小孩交给大宝帮忙带。父母是那个不放心呀。在我上班的时间时不时的打电话来提醒。要带好小宝。虽然我觉得大宝能带,但给他们说多了,心里免不了多了份忧心

  我跟丈夫商量着,小宝如何安排。总不能就那么放心的锁在家里吧?要不然出个什么事,后悔都来不及。

  丈夫思前想后,要不放幼儿园吧?我说,那么小怎么能放心?他说:“要不就给她外婆外公带吧?这样他们就不会担心我们也放心了。”他还说:“总不能我一个大老爷们在家里带小宝吧?”听到他的想法,我拨通了妈妈的电话对妈妈说:“妈妈,你看你们能不能帮我带下小宝?这样你们就不用担心了,我知道你会会很辛苦,但没办法,我们为了家不得已工作。总不能一个专程留在家里带娃。生活费成问题”父母听了我们的电话后,虽然知道很累,但也爽快地答应了。他们说:“可以呀!虽然累点,但这样放心呀,要不然整天提心吊胆的,难受。”

  我们把小宝送到了外婆家。小宝目送父母远走,哭声一声比一声高。外婆抱着她,一个劲的哄抱着。看到这情景,不由让我想起父母带我们小时候心酸辛苦了,我的父母,日后我们会好好感恩你们的。你们把我们拉扯大不容易,本已年迈的你们要享享清福,却还要顾着帮我们看小孩,心里着实过意不去。我们能做的只能好好的工作,赚些钱改善生活再好好地孝敬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亲情无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