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隔壁邻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隔壁邻居

2019-02-19 18:44:32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隔壁邻居

  隔壁邻居是去年搬来的。当时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幸福家庭。男的干着粗重活,女的温柔可人。当看到他们的儿子时,我惊叹自己老了小孩还那么小,人家和我年纪相邻小孩却上初中

隔壁邻居

  住进来后,刚学会走路的小宝经常跑邻居家去串门。回来手上都是拿着好吃。我和老公时常会拌嘴。这时我会经常拿隔壁邻居和他来比较。说别人的态度是如何的好。

  今年春节过后,看到隔壁一家只来了个男的。我出门时就和他交谈起来。我说:“你老婆怎么还没出来呀?”他说:“去浙江了,已经分手了。”我听后一惊,说:“大过年的,你这玩笑不好玩呀!”他说:“是真的。”因为比较熟悉又是邻居,就多问了些。我说:“你们相处得不是挺好的吗?生活过得和和美美的。连吵架也没听过呀!”他说:“就是因为陌生所以才不会争吵。”我就好奇了,小孩都念初中了,夫妻之间还会陌生?他说:“那小孩不是他的,他也只是去年才认识的就住在一起了。本来生活还可以,可一回去就变心啦。她结过二次婚,今年回去,第二任丈夫不要小孩,把6岁的小孩送回给她。送回去后三天二头又跑到女方家,可能是旧情复发了,就不再理我了。”听他说完,才知道那女的经历那么多那么的复杂根本不是我们外表能看到的。

  我安慰他说,你对她那么好,给点时间她去处理了。有缘的话,你们还是会在一起的。他说::“也只能这样了。今年就天隔一方了,等我认真上班,赚到钱再去请她给我一次机会,我对这段情是认真的。”看着眼前的真诚男人,只能祝福他吧!

  人生也是奇怪东西,往往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得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可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隔壁邻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