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母都不知道我们去了哪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父母都不知道我们去了哪里

2019-02-20 22:24:39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父母都不知道我们去了哪里

  我在读到中学生物课时,新媳妇聪明逃生的故事被推翻了。

  蟒蛇的唾液消化道里,有一种消化酶,可以把吞掉的动物很快软化。而且,就算不软化,它那盘缠着已经把猎物弄得窒息身亡了。被它缠住,哪有逃生的可能

  尽管蟒蛇有吞人的可能,可是我们壮族人把它们敬若神明, 村口的那片浓密树林,有一个祭坛,那是我们族人为蟒蛇而设的祭坛。

  过年过节族人会把刮好的生肉摆在蟒蛇的祭坛前,我们很虔诚。可是,很少有大蟒蛇出现。不知道我们给它们的生肉,它们吃到了没有?

  而那天,那只大蟒蛇正是从祭坛那里出来的,不知道它出来干什么?

  三哥当时很感激的说,不许告诉任何人我们见到蟒蛇了,因为,它可以保佑我们兄妹三,它的存在只有咱们三个人知道。

  二姐和我都默许了,可我们没有拉钩,因为当时我们不懂的拉钩。我们保守秘密,连我们的父母也不知道,如果当时我们被蟒蛇吞了,父母都不知道我们去了哪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