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多少家庭面对老公出轨,人前秀恩爱,背后舔伤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多少家庭面对老公出轨,人前秀恩爱,背后舔伤口?

2019-02-21 16:47:37 作者:紫枫 来源:明老师婚姻急诊 阅读:载入中…

有多少家庭面对老公出轨,人前秀恩爱,背后舔伤口?

  文:紫枫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婚姻专家发现85%的夫妻有着沟通不良问题

  即使表面上显得夫妻恩爱幸福无比的人,但在这种强颜欢笑的背后,也可能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心酸苦涩

  曾经被称为综艺女王的小S徐熙娣,是大S徐熙媛的妹妹

  风光大嫁的时候,引起了无数女生羡慕丈夫许雅钧是名校生,金融才俊长相帅气家世更是优渥

  那几年,每个上《康熙来了》的年轻艺人都会说:“我的偶像就是S姐,事业这么好,又嫁得这么好!”

  小S很喜欢这样的幸福人设配合着这样的剧情,在节目中喊话:“老公爱你!”

  在一次《康熙来了》采访中,吴奇隆炸出小S家暴真相!虽然小S故作潇洒,说才“两次而已”,但是观众依然看到了小S眼中盈盈的泪。

  吴奇隆问小S:你有没有想过离婚?小S眼中含泪地说:想到婚姻的种种,有觉得累过,没有真的想要离婚,但是有想要的,就是,分居!

  网友扒出了她的老公许雅钧疑似出轨、涉嫌欺诈、伪造父亲病例、涉嫌股市内线交易等多种传闻。还爆出她老公在小S已经怀上了三胎准备生的时候,竟然劈腿一位知名性感模特

  2018年4月11日,小S在家中直播,一边化妆,一边问女儿妈妈美不美!女儿说妈妈真美,随后却天真地捧起妈妈的脸问疼不疼,还说,被爸爸打坏了。小S明显有些尴尬,忙岔开了话题

  即便如此,小S一直用尽全力维护着这个家,选择相信老公,坚持为他发声力证清白

  2018年12月5日,小S在微博中畅谈着自己作为中年女人无奈和纠结。这种在深夜里,微博上的痛哭,是小S主要的情绪出口。

  然而第二天,12月6日晚,小S又罕见在微博上晒和老公许雅钧的恩爱照,并配文:“我老公小学就去美国,中文不是太强,但又不喜欢讲大白话!那天他跟我聊到他朋友,说:这个人不太对劲,不知道他卖什么葫芦……我说:是不知道他葫芦里卖什么药吧!顿时,又再爱上他一次。”

  字里行间,都是对老公满满的爱意

  这条秀恩爱的动态一发出,就引起了网友的围观,除部分网友提到小S老公之前如何对她的之外,大多数善良粉丝还是献上了对他们的祝福

  婚姻是什么呢?是忍耐,是谦让,还是将就?每个深夜里痛哭过的女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帮她们做出回答

  大卫·梭罗在《瓦尔登湖》里说:“绝大多数的人都在平静地过着绝望生活。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生活对每个家庭都是如此,人都善于伪装,人前谈人后哭泣每个人对待自己的婚姻都有自己执着一面,或是为了名声,或是为了孩子,或是为了习惯

  我们希望每一个家庭都能幸福快乐的生活,不是人前秀恩爱,背后舔伤口,而是要真正的恩爱、幸福。如果每天活在假装幸福,带着面具生活的相框中,那才是每个嫁给童话故事的女人最大的悲哀

  挽救婚姻危机,劝退小三,离婚劝和,可与明丽老师交流

  推荐阅读:↓↓↓

  ☆☞哪些类型的婚姻,最容易招惹第三者插足?

  ☆☞中年男人出轨的心态分析及其对策

  ☆☞没有安全感的婚姻,比离婚还要让人纠结   

  ☆☞老公出轨样样不如我的女人,是什么原因

  ☆☞五年无性无爱的婚姻,还要不要继续

  ☆☞婚姻最依赖的不是浪漫激情,而是责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