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们都年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们都年轻了

2019-02-26 18:52:51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们都年轻了

  人们年轻了!尤其是女人,每个年龄段看上去都比实际年龄小了许多。再用点措施用心花点钱把脸时常的修整一下,就更年轻了。

  但是,不管怎样美化,外表都代替不了年龄。都得承认:五十岁是知天命的年龄了,已经逐步进入了老年哈哈,想起这事,别说,心里还真有些酸酸的感觉。好在,我们还有一颗童心

  好在,我们还有一颗不想老的心!这两颗心还在!所以我们一直舒心工作快乐生活

  今天我和五十岁以上的朋友聊聊悄悄话!大于等于五十岁的朋友们,你们的子女成家立业,结婚生子了。我们都逐步走入退休养老的年龄,我认为从这往后,要学会爱护自己关心自己。 把精力用到自己身上。要为自己长点私心——为自己过好后面的日子而活着!

  五十岁以前,我们为子女,为我们爱的人,为我们的家庭,整天是三点一线——工作单位·菜市场·家。围着转!每天都奔波在工作和生活的道路上。今天我们已经到了这个年龄,我觉得要渐渐的给自己卸载。

  首先要少管闲事!如儿女们的工作·家庭,什么节约·什么浪费·买东西贵了·便宜了,什么起得早了·晚了,睡得早了·晚了,都要少管或不管。放手儿女,给他们一片天地。让他们自己折腾去,让他们自己感悟人生

  对我们孙子辈的成长,也不用像管我们自己的儿女那样用心,那样用力。因为我们孙子辈们,都有自己的父母。请记住,父母才是他们的第一任老师

  所以,我们自己的儿女及孙子们的事情,我们尽量不要主动的管,要少管或不管。我认为,我们只要服从儿女们的分配和调遣,儿女们让我们做啥,我们就做好啥就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们都年轻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