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珍爱生命,远离“垃圾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杨路:珍爱生命,远离“垃圾人”

2019-02-27 19:15:25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路:珍爱生命,远离“垃圾人”

  必须劝“暴脾气”的女人们,遇到“垃圾人”一定要远离,不可与其纠缠,不要跟他们一争高下

  ——杨路       

  中国有句老话: 惹不起,躲得起。就是这个道理,当你遭遇这种人时,“躲开”就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这种人是一群非常恐怖的垃圾人,他们自带戾气,随时可能情绪失控,虽然与你萍水相逢,却像与你有不共戴天的仇一样

  昨夜加班,夜里回家路上遇上一起不该有的车祸

  快到一个路口车子行驶缓慢,我左前方的一辆车强行向右并线,右面的车躲闪不及,结果两车发生了剐蹭事故

  只见两车车主同时下车,右面正常行驶的车主下车后查看了车况,然后比较冷静的要解决问题,可是强行并线的左侧车主又拍车头又踢车灯,嘴里还不干不净辱骂对方

  三言两语无过错车主也被激怒了,两人从对骂升级拳打脚踢,显然两人的体力爆发力不在一个段位,右面车主很快被左面车主打得鲜血直流……

  看到这个场景,我想起了大卫·波莱写过的一本书《垃圾车法则》,其中有段话这样说到:

  有的人就像垃圾车,他们装满了垃圾四处奔走,充满懊悔、愤怒失望的情绪,随着垃圾越堆越高,就需要地方倾倒,释放出来,他们会逮着一切机会,到处碰瓷、找茬、泄愤,如果你给他们机会,垃圾就会全部倾倒在你身上。

  就像我看到的这个右侧正常行驶的车主一样,如果忍住脾气,理智的拍照存底等待处理,面对对方破口大骂时他能不接招,“躲远点”,那就不会明明错不在自己却白白被人暴打一顿。

  不管后续他得到了怎样的赔偿,可是时间浪费了,还吃了皮肉之苦,实在得不偿失

  所以,我们都要“珍爱生命,远离垃圾人”!

  —《END》— 

  超级演说家学院女性学院用打造明星方法打造你的口才力,成为明星、拥有粉丝不是梦!

  说话的艺术是值得被投资

  而你,敢不敢站上舞台

  

  微博:杨路雅致

  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