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郭碧婷和向佐恋情被向太祝福,本人就是一出《黑道大佬的小娇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郭碧婷和向佐恋情被向太祝福,本人就是一出《黑道大佬的小娇妻》

2019-02-27 21:31:27 作者:十八反 来源:告白故事 阅读:载入中…

郭碧婷和向佐恋情被向太祝福,本人就是一出《黑道大佬的小娇妻》

  告白故事

  你有28位好友关注

  作者 | 十八反

  郭碧婷和向佐的恋情被曝光后,两人都处在默认状态

  近来被拍到一起出行,向佐的母亲向太保持了一贯的强势,在微博发文并贴上爱心,才算真正的官宣。

  作为明星,能被豪门“恶”婆婆看好,郭碧婷一定有超乎常人之处。

  但今天要写的,不是挖掘郭碧婷和曾轶可的百合情,也不是剖析郭碧婷和向佐的感情故事。

  而是真正的黑道大佬的小娇妻——向太。

  被黑道大佬青睐女人,总少不了惊为天人美貌。当人翻找陈岚年轻时的旧照,也有不少人为她的美貌倾倒。同关之琳站在一起,陈岚的气质气场也丝毫不输。

  因为美貌,陈岚的人生就像那个飘摇时代曲折离奇颠沛流离

  六岁得过白血病幸运的是骨髓配型成功,捡回一条命。

  从小成绩优异考,十八岁的时候考上大学,但因为母亲好赌为偿还赌债想把她卖到舞厅

  拒绝被卖舞厅后,母亲就让继父跪下来求她,而陈岚选择了自杀。

  当然没有自杀成功,但是从此以后陈岚表示,她什么都不怕了——所有杀不死我的,只会让我变得更强大

  后来陈岚当了模特,很多富家子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但陈岚遇到了向华强。

  向华强的父亲曾是国名党少将。家中有多方妻妾,十三个孩子,向华强排名第十。

  因为家庭关系复杂和母亲地位弱势,向华强从小没少受欺负。他决心要娶一个强势的女人,可惜前妻丁佩的感情最终失败

  向华强遇到陈岚,为她的容貌性情折服,追了一年半,传说中将她从台湾抢回香港,其实是双方心甘情愿

  陈岚为了爱情,和台湾富商男友分手,将几亿的天价礼物还回去,和向华强去到香港打拼事业,此后铸造了香港电影黄金时代。

  站在高处,江湖总有他们的传说。凌霸如对张柏芝的翻脸不认人,对周星驰的欺人太甚义气如帮梅艳芳逃离黑道的毒打,借钱替刘德华偿还千万债务……

  而两个人的感情,在时间流逝下不但没有裂痕,更愈久弥坚,相互珍重,成全为一段《黑道大佬和小娇妻》的玛丽苏传说。

  是是非非,如今都成了过眼云烟

  随着香港电影的式微,不少香港导演和明星北上创业。香港黑道、豪门的传奇事迹,也在时代的洪流里褪色。

  向华强和陈岚的感情,是时代色彩下的深不可测,但确实也有着普通家庭的温情无奈

  比如照顾前妻和前妻的女儿无可挽回的变老发胖,担心孩子的婚姻状态。

  不管有过怎样轰轰烈烈过往,都逃不过平凡宿命

  或许,爱你所爱,接受无奈,才是生活的真正意义

  图源网络,如侵删除

  ?

  记 得 拉 至 文 末 为 小 白 点 好看 哦 !

  / 原 创 文 章 /

不愿给女友微信备注男生,都出轨了放假5天,我被安排见了6个相亲对象包贝尔连续十年拒绝娶包文婧,你能说他是渣男吗?

  -   记 得 星 标 和 置 顶 我  -

  现正式向广大读者征稿

  征稿类型情感,婚姻,励志职场热点文,不收小说诗歌具体可参照本平台往期推文。按稿取酬。

  投稿邮箱

  投稿注意事项后台消息回复关键字“投稿”获取

  "你愿意为我点一下右下角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