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典短篇: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经典短篇:雪

2019-01-31 06:09:11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经典短篇:雪

  内容来源图文综合网络

  好几天了,天气预报提醒着20号有雪。 而20号,恰好是女人生日。早在两个月前就约好的见面,就在这一天。 .......

  一夜的忐忑,见,还是不见? 这个能一齐聊到天亮的男人,在网的那一端深情款款......而身边的丈夫,打着呼,梦中也锁着眉,露出一副不耐烦...... 辗转反侧,难眠。

  那么,就交给老天爷吧,如果雪够大,不便出行,那就从此不见.....

  天亮了,抖着手拉开窗帘世界还是原来的世界,预告了几天的雪,竟然是象征性地飘着几片。 女人迅速的穿好衣服,化上了精致妆容。 走出小区一段路了,丈夫气喘吁吁滴追来,还是一脸的不耐烦:有雪又有雾霾口罩也不带,这么大人了,老让人操心你烦不烦?

  望着丈夫穿着睡衣拖鞋臃肿背影女人心头一热,喊着:今天不培训去了,我去买菜,中午吃饺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经典短篇: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