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不失为一种另类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不失为一种另类的幸福

2019-03-05 17:25:3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不失为一种另类的幸福

  恰逢节假之日,弱不经风的我就感冒上身了。就如同深秋的小草遇上了严霜,一下子就蔫了。浑身没劲,头昏昏沉沉的,懒洋洋的打不起一点精神、就想趴在被窝卧床不起

  自我感觉平时很会照顾自己的、随着天气冷暖增减衣服,怎又感冒了呢?令人纠结啊!

  如今已进入二九了,上次的感冒才痊愈没几天。也许跟昨晚洗澡有关,一时没注意;也许被班里孩子传染了;也许是随着年龄增长抵抗力明显不如以前了……又被感冒找上门来了。这次感冒来得那么地猛烈,又是鼻涕又是干咳还时不时地连打着喷嚏,轮番上阵,一会倾盆大雨,一会狂轰滥炸、我简直都快崩溃了……

  我以前很少患感冒的,单位有的同事染上了感冒,免疫能力差点的都会远离,而我一直开玩笑跟她们说“我好几年没感冒了,好想感冒一次”看来今后话可不能随便说啊,没想到感冒接二连三的来关顾我,黏黏糊糊的赶都赶不走啊。可领教够了,拜托了,再不敢信口开河了。

  人们常说“病痛人生经历磨难温暖补偿失去幸福”何尝不是呢!任何事情都有着它的双重性。

  就拿感冒来说吧也未必都是坏事,在遭受疾病煎熬的同时,也是身体免疫机能进行自我疗伤、是排毒的过程。是过程总要有付出,你不能老是期待结果吝啬付出吧!

  人生就如同五味瓶,酸甜苦辣你都得去经受。眼看着冬天马上离去,那春天还会远吗?细细品来,感冒也不失为一种另类的幸福、你说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