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的心态,决定着你的脸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的心态,决定着你的脸面

2019-03-12 18:44:51 作者:红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的心态决定着你的脸面

  成功心态是并连在一起的,当你心态好了,凡事都往好的方向走,路子自然就顺了。当你心态不好,一点小事大发雷霆。把小事闹大,觉得别人都是欠你的,那你的人生开始下滑了。

好的心态,决定着你的脸面

  乘车时遇到二位心态完全一样司机。他们的人生也会不一样。

  有一天,我下班发现电动车坏了。就下了个滴滴单。滴滴车来了我上车后,就听见司机抱怨说:“这条路那么难走?害我绕了不少弯路,油钱都不够。”我说:“你那车上不是安装有导航吗?”他说:“你以为我像你那么自在,不用养家糊口呀!单一来就跑啊!”我本来想说些什么的,可觉得这司机心态不好,就没有再答理他了。后面走着,他手机响了接起了电话,只听见他大声说:“你烦不烦?带个小孩也在鬼叫鬼叫的。”他气急败坏怒骂着。一不小心车子差点撞树上了。我吓出一身冷汗。急忙叫他停车,在他骂骂咧咧的骂声离开了这个疯子

  第二次坐车,是在一个下雨天雨水太大,想着回去照顾家里的娃。就下单打了滴滴。想起上次那次疯子滴滴,我心里还是惧怕的。现在是下雨天公司门口又在修路,指不定那司机又会像上次那样。

  车子来了后,我认了下车牌就上车了。在车上我不想言语,声怕得罪到司机。出乎意料,司机主动和我说话了,他说:“已下好几天雨了,下雨天对你们上下班非常不便呀!”我说:“是呀!有时回去全身湿淋淋的。”然后我问司机:“你二公里过来接我只有三公里的车程,赚不到什么钱吧?”他说:“是呀,一个月累计下来和打一份工的工资差不多了。”他说他开了家小商店,平时有空就帮妻子打理下店铺。我说:“你的心态那么好,会成功的。”他像跟一位老朋友说话一样心平气和,令人心舒适

  好的心态,决定着你的脸面。要想成功,先培养自己的心态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