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顾局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顾局长

2019-03-13 19:35:26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顾局长

  顾局长(533字)

  文/宋劲

  工程招标前,顾局长的门槛都是快被踏断了,送礼、送钱的多如过江之鲫

  张三请顾局长一家人吃饭,塞给顾局长一个牛皮信封:“小小意思,不成敬意!”“使不得,您这样做我可拿去上缴了。”顾局长口是这样说,但手还是伸了出去。对于顾局长的为人,张三是太了解了。顾局长回去数了一下,整整5万元,他拿出本子做好记录

  李四请顾局长桑拿,塞给他一块名表:“这个您先凑合着戴,回头给您弄个高档点的!”“使不得,您这样做我可拿去上缴了。”顾局长口是这样说,但手还是伸了出去。对于顾局长的为人,李四是太了解了。顾局长回来上网一查,这表价值10万元,他拿出本子做好记录。

  王五请顾局长打高尔夫球,塞给他一个钻戒:“这个您先拿好,事成定当厚报!”“使不得,您这样做我可拿去上缴了。”顾局长口是这样说,但手还是伸了出去。对于顾局长的为人,王五是太了解了。顾局长拿去典当行评估,它价值15万元,他拿出本子做好记录。

  ……

  刘六提着一篮子水果到顾局长家,只说明了一下他们公司有承包这个工程的意向。走时什么都没留下。顾局长拿出本子想记点什么,可这又有什么好记的?而且自己还回礼了一盒饼干给他,这完全属于中华传统美德礼尚往来嘛!

  开标了,结果刘六他们公司中标。因为开标前几个小时顾局长把这次招标前所收到的财物全都上缴给了纪委,包括那本专门记录收受谁谁谁送来财物多少的笔记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顾局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