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避孕药放饭里,化妆水放消毒剂:你永远不知道身边的他到底是人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避孕药放饭里,化妆水放消毒剂:你永远不知道身边的他到底是人是

2019-03-21 12:15:08 作者:故姐 来源:故姐 阅读:载入中…

避孕药放饭里,化妆水放消毒剂:你永远不知道身边的他到底是人是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故姐」

  每天十二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文 ✎ 故姐

  一个人再怎么善良,也必须要有锋芒底线;一个人再怎么孤独,也不缺坏人做朋友

  1

  最近在后台收到一条令人细思极恐的留言:

  姐跟她详细聊了之后才知道这事情来龙去脉

  这个女孩叫小半,从小就是比较胖,然后人又长得高,再加上脸上有一块胎记,这些身体上的缺陷导致她一直都有自卑心理,但是内心还是一个很善良的孩子

  可不知道为什么,上了大学之后,明明她在寝室是一个乐忠于集体活动的人,却经常被其他室友排挤,干什么事情都总是会选择直接忽略她。

  她也试着讨好大家努力合群,但似乎适得其反

  再后来,她不仅没有跟室友进一步搞好关系,而且这些不和谐的小矛盾反倒导致了另一件可怕的事情发酵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寝室开始有人接二连三地说,自己东西了。

  虽然也说不上是什么昂贵的东西,但却也都是一些容易顺走的物品比如说精油口红,公交卡等等小件的可以再次使用的稍微值钱的东西。

  事出蹊跷,一开始,就小半一个人没有掉东西,再等到她真的也掉了东西说出来的时候,其余的室友就愤愤不平地说:

  “还在装啊,别以为你说自己也掉了东西我们就不怀疑你,就等着你露出狐狸尾巴!别藏着,我们早就怀疑你了,今天你把自己的柜子打开,把东西都交出来,我们就饶了你,不然就告诉大家你是小偷!”

  那一刻,小半被恐吓得几乎要崩溃,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受到这样的欺辱,她想开柜子证明自己,又怕柜子里早就被人藏好了东西,就像电视剧恶人陷害好人常用手段

  在小半犹豫不决到底是否要不要开柜子的时候,她找了一个借口先逃离了寝室求救她人。

  然而在她回来的时候,发现室友就已经强制性撬开了柜子。

  有惊无险的是,好在她们并没有发现任何可疑或者丢失的物品,但面对这个结果,大家却当这事情没发生一样重点是:没有人道歉。

  原以为这些事情已经告一段落,哪知道,后来又莫名其妙地说小半私吞了交水电费公款

  就这样,这种被陷害,被诬蔑,被排挤的事情每天都在这个寝室上演,其惊险程度简直堪比后宫戏。

  2

  明理人都知道,这年头,就算查案都是需要搜查令和证据的,室友又凭什么仅仅因为怀疑,就可以动他人的私有物品,侵犯个人隐私

  这完全就是对小半人格侮辱,暂且不说他们找不到诬蔑的证据,倘若有人再心机重一点,把偷来的东西再悄悄放到小半的柜子里,到时候人证物证聚在,那小半岂不是跳江黄河也洗不清?

  而且“小偷”这个名称一旦被套上,这个污点就会影响她的一生,如果她内心不够强大,指不定她也因为这些什么寝室矛盾出现什么心理问题

  调查显示,全国12.6万名学生中,就有20.3%有过心理问题。

  经过这些事情,小半开始失眠,每天都精神恍惚,她总觉得不知道什么时候室友又会想出什么法子来陷害她,她已经受不了这种精神折磨和诬陷了,她觉得自己快得抑郁症了,觉得人活着太辛苦了。

  她曾经百般讨好,极力合群没想到最终换来的却是这些。

  看完留言后,我马上安抚了她的情绪,并提出来三点建议

  第一、用你最快的速度搬离寝室,不论是申请宿舍还是搬出去住;

  第二、不要害怕,挺直腰板去告诉班主任家长,查清事情真相拒绝“小偷”这个称呼

  第三、让他们公开道歉,除了正常上课,不要再有来往,以后也不要再委曲求全,更不要试图用讨好的方式去找朋友

  当姐知道这件事情后,随意想想其背后造成的影响都觉得毛骨悚然,细思极恐。

  我真的也希望她可以远离这个是非之地,重新交新的朋友,好好重新生活,让这些知人知面不知心的室友从此混出她的世界

  3

  有人问我,为什么我执意要小半一定要搬离宿舍,查清事情真相道歉和解不就更省事了吗?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那是因为姐看过更加黑心的事情,知道黑暗人心的背后有多可怕。

  网上曾经有人爆出过一个来自QQ空间的匿名帖子,其中就上演了戏剧般的恐怖害人事件

  这个女生把室友害进了医院,还装得人模人样假惺惺地继续关心室友,口蜜腹剑说的就是这种人。

  就是这位最亲近的室友,一边关心你取得信任,又一边不断找机会害你,以玩弄你为乐。

  可怕的是:她在明处,你在暗处,以致于可能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图片来源微博@关爱老实人

  如果你侥幸没有中招,那没关系,她可以换一种玩法,比如说:往你牙缸和牙刷上喷杀虫剂。

  一旦痴迷于陷害致之中,接下来她做的每一件事都比上一件恶毒和可怕,上次没中毒,没事,继续:这次就偷偷把84消毒液弄到你内裤上。

  终于相信,为什么电视剧中校园暴力里,女生打架比男生还恐怖了。

  戏剧来源于生活,而其毒害你的细腻之心,都已经远远超越了很多后宫戏。

  看看,她竟然直接把胶水滴到室友面霜里,试图毁室友的容。

  每一个她能想到的可以毒害室友机会的事情,都不容错过

  她往室友化妆水里注射消毒剂的针管,竟然是从医务室垃圾桶里捡来的。

  简直是丧心病狂,谁又知道这些针管里有多少种危害病毒存在呢?

  终于知道,为什么她心理素质如此强大,可以接二连三地的毒害室友不会东窗事发了。

  真相是如此可怕:专业学医,懂分寸

  室友在她眼里就是一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手的小白鼠

  论演技,她的功夫已经明显如火纯青了,害你进了医院还依旧嘘寒问暖表面功夫,内心的OS就是:怎么还好着呢,真命大。

  谁都不曾想到,这个内心如此恶毒的女生,表面就是一个善良体贴还拿着奖学金人设,还真是披着羊皮的狼。

  地狱空荡荡,恶魔人间

  当你真正去了解人心究竟有多可怕的时候,那望不尽的深渊无时无刻都不让你毛骨悚然。

  可网上类似于这样的事情不单单只有一件,而且没有最毒,只有更毒。

  比如说:“买了20粒避孕药,磨成粉,分批次放入室友的饭里。”

  打算一个月吃完20粒避孕药!还没遇上渣男,就已经被“渣女”给害死了。

  谁又知道这避孕药是来自哪里,究竟是哪一种,可不论哪一种一个月吃20粒避孕药想要安然无事也很难啊!

  4

  无法想象,这些笑里藏刀蛇蝎心肠的恶毒之人是一种怎样的存在,这该是一种怎么的黑心和心理素质才能让她们内心如此反常和强大到这么一步步设计陷害室友。

  想一想那些侥幸逃过的女孩,靠的是运气和来自上帝保护

  人心隔肚皮,你根本就不知道,每天跟你朝夕相处姐妹相称的室友,是不是心藏邪恶之心,是不是一心置你于死地

  都说防火防盗闺蜜,有时候离你最近的人,往往就是最容易伤害你的人。

  所以,永远都不要低估一个坏人对你的伤害值,尤其是离你最亲近的人,比如说:室友。

  很多时候,我们被无故陷害了,其原因可能千奇百怪,也可能没有。因为一个坏人想毒害你,可以没有理由,也可以有成千上万种理由。

  但是,在这个社会上,很多时候有人陷害你,嫉妒你,不喜欢你,这根本就不是你的问题,而是对方的问题,但是善良的人却先总在自己身上找问题。

  所以,姐想通过这些案例告诉大家:一个人再怎么善良,也必须要有锋芒和底线;一个人再怎么孤独,也不缺坏人做朋友。

  希望你做一个有心眼但不缺心眼的人,因为你需要留一份心眼用来防备小人,少一份心眼真诚对待好人

  毕竟出门在外,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但姐也相信,这个世界不止有黑暗,更多的还是光明,愿我们都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