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一直牵着父亲的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想一直牵着父亲的手

2019-03-31 22:45:06 作者:纵梦广石化 来源:纵梦广石化 阅读:载入中…

我想一直牵着父亲的手

  

  亲爱的爸爸妈

  你们好吗

  现在工作很忙吧

  身体好吗

  我现在广州挺好的

  爸爸妈妈不要太牵挂

  虽然我很少写信

  其实我很想家

  最近大家有看《都挺好》吗?

  我看了,大结局很催泪

  下面的这幅截图更是刷爆微博

  除夕夜,得了老年痴呆的苏大强,跑到书店要为女儿习题集,当苏明玉又急又气找到他,他嘴边念叨的都是女儿,此时,苏明玉哭得不能自已,她拉着父亲的手走在巷子里,如同回到了小时候

  这虽然是电视剧,可是却真情实感反应了血浓于水的亲情

  在这里,我想提一件事,我们学校苏翠芳同学和苏贺龙同学(姐弟)的父亲,不幸患病住院,患有败血症肺部感染、乙肝等多种疾病,现在急需帮助

  以下为原文

  大家好,我叫苏翠芳,是肇庆封开人,今年大三,就读于广东石油工学院机电学院(我弟弟苏贺龙大二,就读于与我同校的电信学院)。今年3月20号,我爸爸因高烧在江门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此后高烧反复不断,多种病症并发,器官衰竭,血小板过低(只有11,正常状况是100-300)导致无法进行进一步的检查。现在因为心脏衰竭、呼吸衰竭已经进入ICU。

  现初步确诊为:1.败血症 继发重度贫血 血小板减少2.肺部感染 呼吸衰竭3.2型糖尿病3.肝脏发病变查因4.胰头占位查因5.肺结核?6.胸腔积液7.慢性胰腺炎8.甲肝9.乙肝等病症医生建议还要一段时间在ICU进行治疗,如今已经签了病重、病危通知书。看着爸爸情况一天比一天严重,我们越发难受,加上巨额的医疗费已经花光了家里的积蓄,能借的都借了,迫不得已发起轻松筹,在这里恳请各位好心人帮帮我们,帮助我爸爸度过这次的难关!!感谢大家!!?

  现在真心希望各位爱心人士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这个患难家庭度过难关。

  ※图文已征得当事人本人同意,最终解释权归纵梦广石化所有

  点击阅读原文,就能伸出援助之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