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就像一场旅行,重要的不是沿途的风景,而是和你相伴而行的ta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重要的不是沿途的风景,而是和你相伴而行的ta

2019-04-02 17:00:42 作者:素眉 来源:生活Gogoing 阅读:载入中…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重要的不是沿途的风景,而是和你相伴而行的ta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我们每个人都在路上。

  从第一次离家远行,到因为生计和朋友各奔东西,再到拥有自己家庭挚爱

  少年青葱一去不还,前路漫漫,所有经历汇聚交织一马平川抑或峰峦叠嶂的各异风景,谁是那个陪你一路走过的ta?

是谁给你温暖,又是谁让你一路欢笑

  在人生这场旅行中,你也想拥有一个相知相伴的ta——

  3642天,放在人生的刻度上,只不过是匆匆十年。

  十年的时间足够见证一段成长,留下不可磨灭情感记忆

  从第一天的相遇开始,到第3642天的依依不舍,Benjamin陪伴在Nadia的身边,共同经历风雨,一起面对挫折,更多的是欢声笑语回响车厢里。

  陪伴是懂你所爱,在春暖花开季节播放一首旋律优美的《春》。

  陪伴是谆谆善诱,像长辈一样耐心指导你倒车入库。

  陪伴是体贴入微,也尊重爱美丽不要温度选择

  情感受挫,ta陪你逗你笑出声;

  爱情圆满,ta是你最感动见证人

  陪你哭,陪你笑,陪伴你成长,又陪伴你开始另一段旅程

  3642天,成长的不仅仅是Nadia,还有Benjamin。

  “Benjamin”们是Honda Happy AI的代表想想看,如果Nadia的成长过程中没有Honda Happy AI的一路陪伴,3642天甚至更长的旅程将会失去多少欢乐——

  没有Honda Happy AI,一路的风景如画也只是过眼云烟,也没有应景悠扬音乐让Nadia感到身心愉悦

  没有Honda Happy AI,倒车入库可能不断让Nadia头疼,等到发现时候已经剐蹭了爱车。

  没有Honda Happy AI,就少了一个在路途嘘寒问暖伙伴诉说心事,聊天解闷,回应Nadia的只会是冰冷的机器

  ......

  正是因为Honda Happy AI,让技术更有温度,让用户更加愉悦。

  Honda Happy AI展现出了超凡沟通技巧,不仅能够“读懂”用户的喜好,在和用户的沟通中,也表现极致人性关怀,从每一个细节呵护用户的情感需求配合Nadia们自如的行驶在岁月旅途中。

  我们也能看到Honda Happy AI越来越“聪明”,细微到能察觉气温变化提醒用户添衣保暖;甚至用户的细腻情感也能够被Honda AI捕捉,做出令人惊叹高情商回应。正是有了Honda Happy AI,让人生这段旅行拥有了值得信赖的伙伴,即使时光变迁,也能一直陪伴在身边。

  Honda Happy AI的目标是让每一个用户HAPPY,让每一段旅程充满欢声笑语,最终回落到Honda技术革新核心点:拓展生活可能性喜悦

More Smart More FUN

  为什么偏偏是Honda Happy AI?

  人的一生遇见形形色色的各种人,陪伴你风雨兼程的,触及内心深处柔软的,不过寥寥数人,屈指可数

怎么做到心悦君兮又让君知,是一件技术活

  谁不想在人生的旅途中多一点欢乐,少一点烦恼,Honda Happy AI在陪伴我们成长的同时也在不断迭代升级,通过技术创新给人生这场旅程带来一点惊喜

  在Honda FUNTEC技术进化的未来愿景设计中,AI和用户的互动体验会更聪明且有温度。Honda Happy AI不仅可以根据用户的表情声调判断精神状况并辅助用户进行安全驾驶,还可以通过掌握用户的生活方式和喜好,根据情况向用户提出方案选项实现用户与移动工具自然交流

  如我们所见,Honda带来的不再仅仅是一辆朝着既定目的地前进的汽车,更像是为用户量身定制智能伙伴,在你心情烦躁的时候陪伴你,当你疲倦不堪的时候保护你。

  甚至可以想象,在通往目的地的方案选择中,主动为你安排了一条风景宜人的观光线路,一边哼着小曲,一边欣赏美景,与Honda Happy AI 同行的乐趣就是这么简单

  溯其根本,Honda从诞生之初就拥有用技术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乐趣的的基因,在今天,我们能看到聚集着Honda先进技术的FUNTEC WORLD,基本上涵盖了从汽车、摩托车飞机全方位移动出行领域,还包含机器人技术等。

  对技术的不懈追求让Honda更出色,而对人文的关怀让Honda朝着卓越前进。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你我都是匆匆过客,在到达终点之前,生活的常态总是在路上。选择以怎样的方式前行,用什么态度去面对不期而遇的生活,是每个行人的疑惑

  Honda所能做的,就是将先进的技术加持于出行,让技术带来更加有温度的智能车生活。

  我们不能判断未来会怎样,就像对旅途的终点会是怎样的光景一样模糊,唯一能珍惜的是脚下的路,是陪伴在身边的人。

  如果要做一次选择,我希望在漫漫人生长路上少一点别离,多一点HAPPY。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