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朋友的名义爱着前任,逆转挽回局面的窍门就在这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以朋友的名义爱着前任,逆转挽回局面的窍门就在这里

2019-04-05 15:45:08 作者:穆木 来源:挽回爱情 阅读:载入中…

以朋友的名义爱着前任,逆转挽回局面的窍门就在这里

  大家好,我是再牵手团队首席情感导师穆木

  什么是朋友?是你遇到困难首先会想到的人,是你想共享喜怒哀乐的人,对于前任的朋友关系建设,在挽回时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朋友”

  朋友,就是你时常会找他聊聊,在遇到愉快的事时你首先就会和他分享,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也很想听听他的想法,你会尊重他,也会很珍惜这个朋友,你会收束自我,用最诚恳的心感化一个你曾如此深爱的人。

  其实,和一个前任做朋友只会有一种感觉:你们是最熟悉陌生人

  有些话你们曾经畅所欲言,现在你们不能随便说出口,以前你们常常黏在一起,而如今你们只剩下偶尔的关怀,你不敢打扰他的生活,因为你害怕连做朋友的资格都没有了。

  每一天你都苦苦等待手机响起,你反复收起自己需求感,不能太过于主动,除了默默的等着,似乎也做不了什么。

  你珍惜他的每一次主动,小心翼翼的回复他的微信,你担心自己的某一句话会勾起以前不愉快回忆,让你的挽回化为泡影

  控制投入

  虽然你处于控制投入的阶段平稳如常,但是你就因此缺少了互动机会

  他找你,你却胆怯,你不敢和他产生互动,只是按照惯有的程序,这样就削减了你们之间的互动,他也就不会重新对你动心,这其中你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让他的心情保持愉悦轻松状态

  人最容易卸下防备的时候就是在愉悦轻松的时候,你会不会发现,当你窝在家看一部电影的时候,你可以肆无忌惮大笑,这是最自在欢乐时光

  因为你可以随便躺在沙发上或者哪里,不需要化妆,不需要在乎任何人的眼光,只需要静静的享受电影和休闲的乐趣

  控制投入亦是如此,你不能投入太多的感情,让他觉得你是个需求感很高的女人,但你可以投入自在和欢愉,让他在欢快氛围中卸下肩上的重担

  甚至放下过去,放下对你的看法压力,以及卸除自己的盔甲,这样你才有了进入他内心世界的机会。

  乘胜追击

  能够从朋友关系逆流而上的,都会有一个规律,那就是一定是对方重新对你产生了兴趣,产生了新鲜感,你重新有了吸引力

  而能够建制造引力好奇新鲜恰恰是自在和欢愉,所以你不妨找个机会和他聊聊,在他最放松的时候,和他说说话,谈些有趣的事。

  入侵他的内心很简单,让他习惯跟你聊天,渐渐习惯了你带给他的欢乐,习惯了每一天身边都有你和他互动,他会像有了毒瘾一样

  到了后期你再减弱这种感觉开始保持一点距离,他就会紧紧跟着你的节奏走,他反而会变得前所未有的主动,这时你就可以乘胜追击了。

  能让他开心的人不只你一个,但你是他曾经的爱人,你们了解彼此,所以你的优势就是:他更愿意把自己失意一面展示在你面前,不需要任何防备。

  这就是你给他建立出来的轻松氛围,所以他会上瘾全靠你的坚持不懈和方法得当,所以就从现在开始,用属于你的方法去挽回他吧!

  预约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