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聆听大家的真知灼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聆听大家的真知灼见

2019-04-09 18:34:36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聆听大家的真知灼见

  这些所谓大家不仅是“作品好”,而且还有独特目光见解。这还是得从几年前一件事说起。那次,有朋友组织去听一场专业知识讲座,我肯定只是个只光听不会说的学生,讲座不长,也就是不到两个小时

  说真的,我也没听过这方面的知识, 听起来怪感兴趣的。到了第二天,组织去听讲座的朋友问怎么样?我说不错啊,讲的还怪精彩的。谁知我话刚落音,有位“大家”立即嗤之以鼻:讲的什么啊,没有一点新的思想,都没讲到点子上去。我当时真是一头雾水,好几次悄悄地埋怨自己学识浅薄,哪有你的发言权啊?

  人家大家才有见解可以表达呢!现在我有些明白了,这位“大家”也是跟这方面专业打交道的人,如果”大家“也表态知识讲座很好,不就表明“大家”孤陋寡闻了嘛,呵呵,将近十年了,我就光这个相似问题遇到了同样的答案。两下一对照,这才明白,瞧我这智商呦!现在真的期盼哪天能聆听“大家”的真知灼见

  无独有偶微信里也竟是出现这样的“大家 ”,不是画家画画多么多么辛苦希望尊重画家,而且什么笔墨纸张颜料的,不能随随便便跟他要画,要字;就是摄影家微信里说,镜头动一下损耗器材多少多少钱,我相信绝对是真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