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片润泽的天籁之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片润泽的天籁之光

2019-04-10 20:46:07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片润泽的天籁之光

  来黄山整整四天的时间全是在雨中度过,而每一处的雨却有不同之处。黄山石门峡的雨最大,下的坚定不移,又像黄山一样慷慨,让你感受像伟丈夫一般的果敢豪爽

  老街的雨淅淅沥沥的,倒是很热情一下就是半天,也会休息一会,让你安下心来慢慢欣赏这里丰富的具有屯溪老街特色的徽州文化;宏村的雨最是散漫,时而细雨蒙蒙时而如烟似雾,就像有了心事的徽州女人,是什么事情让她才下心头又上眉头呢?

  也许只有这样的雨才和宏村那种斑驳油漆门窗,片片褪色的粉墙墨黑凝重的屋瓦,那仿佛泛着淡淡的哀愁最是协调

  这个中秋节没有月光。今年的秋来的特别早,当一朵白云和一朵灰云不期而遇时,竟然感动成一场场的秋雨绵密漫长。秋在路上,一直聆听着雨声的呢哝。

  中秋的月光和别的月光似乎有些不同,她象征美满、团圆。自古以来人们给这夜的月光寄予了太多的期盼,是不是她不能承受?索性休息了呢。而对我来说,喜欢月光却是家乡的那片温柔的,那片多情的,那片无私的,那片温馨的,那片润泽天籁之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