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不要错过日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永远不要错过日落

2019-04-13 05:04:59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永远不要错过日落

  我在家门口划着沙滩金色沙滩,我意识到现在我们真的很富有。 安大略省的Sauble海滩被称为“加拿大代托纳”,以其11公里的纯金色含糖沙子而闻名,拥有休伦湖温暖清澈海水。 当我在“城市”拜访我的亲戚时,我羡慕他们漂亮房子时髦衣服,甚至是用袋子代替烤箱饼干! 当我怀旧地看待过去时,我现在知道我们有钱不能买。

  我们住在银湖路上一个不起眼农场,离“海滩”只有一英里左右。我的父母在大萧条时期长大,所以节俭是一种生活方式。 另一方面,他们是如此慷慨奉献。 我父亲整个冬天都会种植一个巨大花园来养活我们,而且“城市”的亲戚们总是来参观并将新鲜蔬菜带回家。

  我们很少出去吃晚餐或看电影,但是从春天天气变好到雪来的时候我们做的一件事就是去了海滩。 我的父亲总是说,“千万不要错过日落。”在早春,我们会坐在沙滩上,看着冰山进出时,当然还在看那美丽的日落。 作为春天 变成了夏天,我们会去海滩游泳直到看日落的时候。 夏天会变成秋天,晚上很冷,水也会变得粗糙。 当我们看着海浪,听着它们袭击岸边时,我们会等待本季最后的日落,知道很快就会过冬,我们将等待春天再次观看湖面上的落日

  我长大,结婚,远离湖泊的美丽和令人惊叹的日落。 我的父母退休了,并期待夏天,我们的孩子将和他们一起度过暑假。 我们的孩子现在和自己的孩子一起长大,但他们仍然谈论奶奶爷爷将他们带到海滩游泳的日子,以及爷爷总是说“永远不会错过日落”。

  在他的黄金岁月里,爸爸会把时间花在春天的周围,制作枫糖浆并准备种植他的花园。 他会及时从糖厂回来吃晚饭,然后开车去看日落。 在夏天,他会在他的花园里工作,或者在旁边院子里美丽的双胞胎枫树放松。 晚上会来,他会对妈妈说:“我们最好去冰淇淋店,在观看日落时吃它。”秋天也不例外。 大多数晚上他仍然在湖岸边短暂短途旅行。

  爸爸从出生就住在那里; 他唯一一次离家出走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他在军队中。 他总是说,“没有像家一样地方。”

  这是早春。 爸爸用他的声音紧急打电话,要我们来参观周末。 我们去了,并帮助他在农场周围做了一些事情。 当我们完成工作时,他说:“我们最好去看日落。”那是我和爸爸一起看的最后一次日落。 一周后,我们接到了电话。 就在前一天晚上,他和妈妈一起去海滩,一起观看他们的最后一次日落。 突然他被叫到了另一个家。 这个消息灾难性的,我们下一次回家是为了他的葬礼。 接下来几天在农场度过,悲伤而不知道 怎么处理我自己,我会早起,开车到海边观看,听海浪。 我觉得爸爸和我在一起。 每天晚上,我都会对我的家人说:“如果爸爸在这里,他会说永远不会错过日落,”然后我们就去观看上帝艺术作品回忆起一位出色丈夫,父亲和爷爷。

  休伦湖岸边的日落记忆从未离开过我的心。 无论我在该地区旅行的哪个季节,我都渴望能够到达日落的“海滩”。 我刚刚坐在海滩上的精神治疗,看日落不仅仅是金钱所能买到的! 生活在我们疯狂的“老鼠种族世界中,我学会了“花时间停下来闻闻玫瑰”,“永远不会错过日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永远不要错过日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