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中,朋友少不可怕,重要的是,彼此能够交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中,朋友少不可怕,重要的是,彼此能够交心

2019-04-16 20:22:06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主题内容是跟友情有关的:人的一辈子中,朋友少,其实并不可怕重要的是,朋友间能够彼此交心!

  写在开篇

人生中,朋友少不可怕,重要的是,彼此能够交心

  我们经常在别人的动态中看到闺蜜或者三五好兄弟一之类,常常一起聚会,逛街,看电影之类的,看上去非常的热闹,还让人不免心生一些羡慕之情,但是,真实情况又是什么呢?他们之间的关系真的会像表面上那么好吗?其实非也!人的一生啊,朋友多与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彼此交心,在困难时候,能够主动伸出援手

  (一)朋友之间,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关键时刻支持鼓励,最动人心

  有时候,在和朋友同事聊天的时候,会从对方的口中得知,对方有几个多么要好的闺蜜,她经常说她的闺蜜怎么怎么好,或者怎么怎么的搞笑,也许是听得多了,也就渐渐的习惯了,最初的时候,还很羡慕,可是当她遇到困难的时候,她口中所谓的好闺蜜,却都一个个的远离了,她身上发生的这件事情,让我对朋友之间有了新的认识

  原来,平常联系那么频繁,经常聊天在一起的好闺蜜,在关键的时刻,在现实的面前,却都自私选择了躲避,当时她家遇难,急需很多的钱,当她主动开口向闺蜜借钱的时候,有的借口没钱,有的甚至联系不到了,这是多么现实的打击啊!故事虽小,但是所折射出来的道理却一点都不小,朋友之间,有时候并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关键时刻的支持和鼓励,才是最动人心的!

  (二)朋友之间,三五个不嫌少,真心实意最暖人

  我哥是一个喜欢社交男孩,在他的身边有很多的兄弟,当然,这么的兄弟朋友间,并不是每个人相处的很近很近,我很佩服哥哥的社交能力,他懂得很多的道理,在旁人看来,哥哥拥有很多的兄弟,在很多时候也都能帮上忙,但是,因为在哥哥的身边久了,也就或多或少的知道一些。

  其实,在哥哥的社交中,真心的朋友也就三五个,我也是从哥哥的口中才得知的,他知道很多人都是因为利益在和哥哥称兄道弟的,一旦哥哥一无所有,就会有大批所谓的兄弟,渐渐地失去联系。哥哥说这就是赤裸裸的现实,没必要较真,真心朋友有三五个就知足了,彼此间能够真心实意的才是最温暖人心的!​

  (三)朋友之间,真心对待用心经营呵护,最长久

  两个陌生个体能够相遇相知成为好友,其实是非常难得的,若是能够彼此真心对待,好好的珍惜彼此之间的这份友情,才会最为长久!友情,可以坚强,同样的也可以脆弱!任何一种感情亲情、友情和爱情)都是需要用心经营和呵护的!你若是不用心对待,不细心呵护,再美好的再坚强的友情,随着时间流逝终归会淡化,甚至消失!

  人生中,朋友少不可怕,重要的是,彼此能够交心,坦诚真心相待!也许彼此的联系很少,但是在对方的内心深处从未忘记过对方,特别是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朋友一直在你身边无条件的支持着你,鼓励着你!这就是真朋友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自己的朋友,愿大家的友情都能够天长地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