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来人经历:成为这样的男人后,稳吃女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过来人经历:成为这样的男人后,稳吃女人心

2019-04-18 08:15:12 作者:立挽爱 来源:立挽爱 阅读:载入中…

过来人经历:成为这样的男人后,稳吃女人心

  和朋友电话,他跟我说感觉自己是要孤独终老的节奏。听到这话时我挺诧异的,各方面都很优异的他,怎么就说出了这种话。

  后来他说自己周末参加了一个轰趴,却在那次的聚会中受到了不小的刺激,自那以后他就感觉很自卑

  他发现,轰趴上那些受女生欢迎的人,基本是长得好看颜值取胜,不然是那些很会说话,让各路小女生投去崇拜目光

  反而像他那样慢热还话少的人,颜值又是路人甲乙丙的程度完全没有什么优势

  或许,有很男生生活中都深有同感,照镜子总会想自己长得也不算差劲条件方面也还可以,怎么就没人追自己呢。

  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怎样做才更有吸引力,那么在这里,就跟大家分享几条与异性之间相互的吸引法则

  1

  立挽爱

  一个时常消极的人是不会轻易被他人接受的,这让我想起前段时间网络上很流行一个字“丧”!不管是真抑郁的人还是伪抑郁凑热闹群体,都被统一称为丧。

  如果你身边有个天天散发消极能量的人,长期下去你还愿意跟他待在一起吗?

  所以说,自己都不会乐意的事,为何还要往那方面发展。你要是每时每刻都能保持一个平常心好心态,相信不会没有人,不愿意跟你相处的。

  一个善解人意男人,对于身边的小姑娘来说简直是暖阳,散发着光芒。懂得换位思考问题,在女生需要依靠时候,能不厌其烦包容对方

  对于女生而言,善解人意的男生,魅力总是格外沁人心脾

  2

  立挽爱

  是会讲话的人,说出来的话就像一门艺术对于社交而言,语言沟通显得尤为重要。如果你会说话,说话得体,至少这样能让你在人际交往中,98%避免的不必要争吵纠纷

  所以有些兄弟,不要把嘴巴不把门当成个性;不要把不停絮叨当成真诚;不要把随口粗话当成豪爽,其实你不知道,你认为的这些在对方眼里,你就是不会说话。

  怎么做才算是会说话?

  学会倾听,不是自顾自的讲话,或者打断别人的话抢话说。

  多去赞美对方,夸别人几句又不会让你花钱,切忌不能太过浮夸阿谀奉承,要在陈述事实基础适当夸赞,这样才会受用

  不要得理不然人,别认为自己占理就喋喋不休,一副你就是规矩你就是道理模样,有点优势就跟别人死磕到底。

  3

  立挽爱

  自信的男生,自带光芒走路带风,简直磁场王。

  很多男生潜意识会经常认为:“我不算好看,没有人愿喜欢自己也正常。”“自己又不多金,哪有女生会看得上自己。”这类男生将“吸引力”归结到颜值和财富身上,因为不好缺乏经济实力没有吸引力,所以总是特别自卑。

  其实,男人的魅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她的自信程度,多读一本书,多学一门技能,多抽些时间去健身房锻炼一下,都能由内而外的提升自己。

  4

  立挽爱

  俗话说得好细节决定成败”,那些能把一些微不足道小事,别人看不见的细节处理好的人,注定是人生赢家

  或许你做了这些不起眼的小事情,别人不一定会为此来特地去感激你,但这却是为好人缘铺下了一条路。

  如果你能够深入到她生活的日常,各方面都能用心妥善处理,那么长时间下去她就会记着你的好,你的行为也不留空隙的占据了她整个生活,你说她对你怎能没印象

  不光对异性,对身边的朋友一样,能够做到上述几点的男人都格外具有吸引力,真正善于社交的男人,都能将上述行为在无形中发挥淋漓尽致

  Ps:支持立挽爱,据说点击“在看”的人都脱单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