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劈腿后求复合:其实你没有很难过,只不过是不甘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被劈腿后求复合:其实你没有很难过,只不过是不甘心

2019-04-19 09:15:10 作者:郑小度 来源:郑有度 阅读:载入中…

被劈腿后求复合:其实你没有很难过,只不过是不甘心

  郑因有你,未来可期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01

  昨天看了最新一期的爱情保卫战调节矛盾的两个恋人,一个是事业有成的二婚女性,一个是好高骛远年轻小伙子

  其实不用我多说,猜也能猜到矛盾出现在了男人身上。

  这个小伙子多次创业从未成功女朋友劝他安下心来找一份稳定工作,可他坚持认为自己很有能力,是块做大事的料,还吹嘘要开什么全国连锁店

  事情证明,一个麻辣烫小摊都会被他给整黄。

  我感觉这也没什么,就像他说的,失败乃成功之母。没有人天生就会做生意,更不是一做就会成功。

  但这个男人错就错在实在是太不要脸了,每天呆在家里好吃懒做,一分钱不赚,脑袋一热就要创业,钱还是死皮赖脸跟女朋友要的。

  女朋友多次慷慨解囊,但就照他那个败家速度世界首富吃不消呀!

  让我更难以理解的是,他女朋友是来调节矛盾的,而不是来分手的。

  但听完涂磊老师的话,我明白了。

  涂老师是这么说的:“你之所以到现在为止还分不开,是因为你曾经付出过。”

  这句话听起来好像不那么令人舒服,但却说到了所有人心里。

  女人许可以骗自己说是因为爱这个男人,但她抿嘴的动作早已出卖了内心的你是想法

  因为在这段感情付出了太多太多,所以才会感到不甘越想逃离困境,就会发现越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02

  其实不只是她一个人会有这种想法,我身边就有这种人,前同事乐乐遭男朋友劈腿时竟然还一心想着复合

  乐乐跟我说她爱那个男人,没有他自己活不下去,她说曾经为了表明自己对男友的爱去纹过身,为了和男友聊得来专门学习游戏、为了混进男友的生活圈,作为乖乖女的她学会了抽烟、喝酒……

  我问乐乐到底爱对方什么,她想了很久,只说了句:“他原来对我很温柔的”,然后就再也没有了。

  男人原来对她很温柔,但那只是原来,现在人家已经开始对另一个女人温柔了,乐乐为什么还想着要复合。

  难道真的像她说的那样,是因为爱吗?要我说,大多数原因来自于内心的不甘。

  你对他付出了所有,他却转身对别人投怀送抱,换谁都会不甘。可乐乐当时不明白,她只觉得那是爱,死活要跟男友复合。

  男人为了补偿乐乐,开始像原来一样对她温柔,但乐乐却感受不到从前的快乐。她为了排解寂寞,甚至开始和不同的男人暧昧聊天,最后还因为自己的劈腿而跟男友提出分手。

  因为爱,所以选择原谅,那么劈腿难道仅仅是因为寂寞?说白了,早就不爱了,只不过是不甘心罢了。

  03

  其实我看到过好多人都在宣扬什么爱无私、爱无悔,可不公的事情落到自己头上时,你如何不抱怨,又如何才能做得到无私、无悔。

  好的感情本就是两个人共同努力结果,付出也就必然希望得到回报。没理由说一个人默默奉献,而另一个坐享其成,更没那一个人去维护感情的规矩

  遇到错的感情,你可以不甘,甚至可以发泄,这都没什么丢人的,但千万不要继续折磨自己,错把不甘当真爱,已经痛苦不堪、深陷其中,还不自知,最后只能是两败俱伤

  其实你无需要为了证明自己的真爱或痴情而再浪费大好时光,还不如,趁早放手,放手后自会是另一片晴空

  俗话说得好,拿得起放得下。这句话是很有道理的,既然你拿的起这段感情,就要做好放得下的准备决定

  04

  如果你也遇到了类似的事情,还不知道怎么解决,郑郑有几句心里话想跟你说。

  你可以因为内心的不甘而去纠缠、去报复,我不反对,但一定要做好自己的自尊践踏的准备,做好跟对方老死不相往来的准备,还要做好将来再回头看这段感情时后悔的准备。

  其实这种做法伤人更伤己,我虽然不反对,但也不代表支持

  最好还是你自己能够转变思维,即使内心还想着对方,还抱有幻想,就让它随遇而安,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可以理智告诉自己:“感情当中如果你已经很尽力了,还是得不到结果,那就没有什么不甘心的,那就也只能这样了,你们只是不合适。”

  你也要相信时间总会让你忘掉那段错误关系,给你带来那个最合适的人。

  感情就是这么不讲理,不是付出就会有回报,希望你能早日放下,把不甘心化为动力提升自己,去遇见未来喜欢的人。

  ————  e n d ————

  九线情感作家,女性专职打手,写尽人情冷暖,骂遍世态炎凉

  人狠话又多,偶尔开开车。

  微信公众号:郑有度()

  不要钱

  不要花

  只要赞

  就问你给不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