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缺爱的木子美一生:比起金钱欲望,人性不堪一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缺爱的木子美一生:比起金钱欲望,人性不堪一击!

2019-03-20 09:01:39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来源: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缺爱的木子美一生:比起金钱欲望,人性不堪一击!

  第一代网络红人木子美在微博引发了她与已婚燕郊出租车司机的5年“虐恋大战”。这个大战的源头:木子美没得到她想要的,司机没拿到他该得到的。一对成年男女苟且始于诱惑,终于自身利益

  在木子美与司机的5年里,司机充当了木子美的仆人保姆油漆工、性奴。一开始司机是背着妻子出来寻求刺激

  反正木子美这种女人不上白不上,便宜好用,每次还给自己钱。上着上着,司机感情开始倾斜了,他觉得木子美大女人有格局,还是一个文化网红,自己一下子“身价”就提高了。

  男人对自己上过的女人,从身材脸蛋容貌使用价值社会地位都会有一个评估。如果这个女人的价值大于老婆,那么感情天枰就变了。一度司机也觉得跟木子美天长地久不错

  自从司机家老房子拆迁赔了90万现金以后,司机对木子美态度变了。司机老婆开始管木子美与老公事情了,司机的儿子对自己父亲的出轨有了情绪

  木子美好说歹说跟司机要生个孩子,要未来。司机慌乱了!你明明说好不结婚不要孩子的,我们这样不是挺好的,你为何又变了!

  不是木子美变了,木子美一直没变

  这位20几岁就懂得用身体写作,大谈自己与各路知识份子睡的女性,男人在她哪里就是可以用隐私赚钱,撕逼的时候可以留邮件截图证据,让男人无地自容的。

  即使木子美每小时给司机30-50块的小费,木子美把自己与燕郊司机那些事,搞上自己微博满足围观群众偷窥的参与率与曝光度,让木子美一时间成了“最牛小三代言人”。

  你们翻看木子美微博下面,那些女性留言你就知道木子美的存在本身对一些搞婚外恋男女,那些为了所谓爱情已婚男小三的女人是一种鼓舞

  木子美也在那些围观女人中,获取了一小时500-600块的情感咨询费,简直是“直播印钞机”。

  木子美在直播自己与已婚司机婚外情中得到了好处,她与司机搞了5年虐恋,基本都原本在微博记录了。

  司机不是不知道木子美记录自己的丑事,但木子美对他的金钱名利诱惑是有的,就连司机的老婆也觉得比起离婚,司机能够拿钱回家养孩子就好了。

  一个女人如果嫁给一个男人做老婆,自己能力弱,老公出轨只要不花自己家钱就好了。如果能够赚钱更好了,这何尝不是一桩买卖婚姻

  一开始木子美与司机,司机老婆心照不宣的走感情三人行路线大家各取所需就算了。

  但吃瓜群众觉得这样是不是太没有吸引力了,木子美为了谋取更多围观群众,开始制造自己和司机要生孩子,他老婆不要脸,还曝光司机车牌和孩子学校刺激围观群众!

  司机和他老婆坐不住了开始微博直播了,木子美发现新大陆,把司机往死里整!毕竟一个渣男后背叛妻子,又想赚小三钱,这样的男人拿来有什么用?

  司机唯一用处就是帮木子美赚钱。至始至终木子美都在消费围观群众的情绪。

  就像微博很多情感女博主一样,她们带入自己做小三的故事,带入自己与男人怎么交易的故事,让其做小三的女性信以为真,一旦到了high点,很多女人就会主动掏钱跟这些女人学习人生经验,她们觉得学习成功撩男女人的经验自己就能赚到钱。

  钱肯定是被木子美这些人赚了,女人也不过是发泄了自己情绪。

  现在已经没有热衷听女人免费讲情感的博主了,毕竟你浪费人家时间,人家为何不该找你要费用?打着喜欢一个博主,指望人家免费指导自己人生的女人,基本就是穷怨妇级别

  就连木子美的粉丝习惯木子美爱钱这个事情。

  毕竟她们围观木子美直播人生多年,她们也习惯了被木子美强大的“玩男人”论所吸引。虽然她们也看不起木子美花钱泡司机,但她们又觉得木子美很勇敢

  女人就是这样,时常为自己没经历过的事情买单,时常指望从他人人生中找到不一样的自己。

  事与愿违,人家的人生与你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那些指望邓文迪出撩男续集的。首先去美国,然后去混个耶鲁文凭,最后去买个航空公司头等舱,把英语搞利索了,再说泡富翁

  正因为没头脑的女人太多,才会在情感上被人忽悠。而且很多女人在感情上表面看得很开,其实还是看不明白

  比如木子美做的她与燕郊司机5年虐恋直播,直播到最后她自己走心了。翻看木子美的童年不被父母宠爱,自己亲哥哥骂他是鸡,她的行为不被理解尊重亲人还想着她的财产,你以为她真的如你所说的那样快乐

  如果快乐就不会有严重抑郁症,如果对感情看得开,不至于跟一个已婚燕郊司机玩到最后玩到互相直播揭发,然后互相吸引围观群众的地步

  说到底,她还是看不透。

  木子美在骨子里的深层次自卑感,是需要自己用身体去诠释自己自信,自己值得爱的。

  不是因为木子美的外表,木子美中山大学哲学系的学历,而是木子美自己把感情这个东西看明白了,轮到自己去操作的时候,还是发现在金钱与感情中依然难以得到平衡

  小三不是人人都能做,不是人人都做的起!

  情人不是人人都能潇洒全身而退,搞不好最后就是两败俱伤,并且伤及无辜

  很多男女自信自己洒脱,能够搞定所有事情,结果最不能搞定的就是自己的生活

  有一种女人一生都在跟她人证明自己值得爱,值得她人爱!为何那些跟她的男人不爱她,不想跟她在一起?

  1、这个女人把对男人的爱,以及那些风流故事当成一种喜好一种证明,证明自己有爱人的能力,证明自己爱得起输得起

  2、成年男女的世界,只有利益、欲望、互相利用、以及伤及自己利益背后的冷酷无情

  3、婚姻本来就是利益结合体,已婚男女不管相爱相杀,都不会因为离婚而损失自己利益。一旦离婚,自己就会付出很多物质亲情外界压力眼光代价更何况孩子还缺乏一个能够賺钱的养!

  4、多少人婚姻都是凑合,至于小三不过是男人厌倦婚姻,女人无力拯救婚姻的道德谴责罢了!说白了女人打的是花自己男人钱的小三,给司机花钱的小三女人不会打的

  人人都是道德双标打着道德旗号去欺压他人!说白了自己又是个什么玩意!木子美的存在,不过是赤裸裸揭露人性罪恶罢了。

  她一生都在用身体写作,提升自己的价值和存在感,她一生都在寻找有个男人爱我疼我的存在感,她需求其实很低的!

  木子美最大的错误不够爱自己不够尊重自己的人生!缺爱,没有得到父母家人爱的女孩,一生不幸福!因为她没法放过自己!

  女人为何一生都不能缺爱,因为缺爱很容易让你厌倦自己,从而不放过自己!无论男女企图靠自己身体,依靠自己性魅力去得到爱,最终会把自己搞进漩涡

  身体吸引力有限,也太不靠谱了。木子美与司机5年就痒了,说白了大家都玩腻了!现在直播不过是发泄彼此不满

  木子美觉得司机对自己爱不到位,司机觉得钱不到位!自己媳妇觉得老公出去做鸭子亏了!三个都不是好东西,没一个值得同情!都相当自私自利

  木子美故事再次告诉我们:

  1、爱情不能互惠互利,最终都得撕逼!至于结婚以及婚外情,说白了都是各种利益没满足的产物

  2、至于小三小四,男女现在都有见不得光的那些人!真以为有那么多贤良男女,大家都伪装体面生活罢了。

  3、不要揭开人性的假面,你会发现人性在利益面前:不管爱情、亲情、友情不堪一击

  4、我们总是用道德节操提醒他人越界了,而自己越界的时候又自成辨别体系。人的本质自私,看不懂人性的自私,永远过不好这一生。

  女人无论在感情上还是金钱上,算计和玩男人,最终是玩不过他们的。男人都愿意站在男人那一边,而女人把女人当成敌人一样去打压。

  看看老婆与小三情人们的撕逼大战,你就知道即使你是木子美你依然摆脱不了自己的不甘心!你没那么洒脱,搞不好自己搞疯了!

  身为女性在男女关系上,希望你们多爱自己和自己利益,少跟已婚男有瓜葛,不管他老婆还是那些正义道德喊我是大奶粉的女人们,都会把你撕咬成肉渣!你以为你斗得过过度跪舔男人的女人们吗?答案是NO!

  男人们算准了已婚女人对自己的占有欲,所以出轨基本是为所欲为,他们深知女人对女人的那种痛点弱点,而女人自己也知道自己撕逼女人,自己也没用不受人待见。她们还得靠男人而活,不得不委屈求全。

  所谓男权社会就是男人掌握了更多资源,女人为了安稳只能在这个资源圈活动。当女人在经济思想足够强大的时候,你才能掌控自己的命运。换句话说:又有几个正常女性会要已婚油腻男?肥胖大肚还自以为是,你们不觉得睡得膈应吗?

  婚外情一开始都是找刺激,刺激过了回到现实都是男女利益!说白了剧中男女没一个好东西!别去洗刷司机老婆隐忍淳朴都是为了钱!不用说司机可怜,他才是一个大渣男!至于木子美,她开心就好!

  一句话:没有勾引不到的已婚男,哪怕是底层司机!做人老婆才是高危职业,搞不好就把自己一生赔进去!把老婆做成道德绑架的怨妇,这女人和木子美也没区别

  都挺好:如何成为职场明玉?快准狠,懂得自己要什么

  都挺好:你永远改变不了一个假装巨婴的”妈宝男

  《都挺好》:无论你单身还是已婚,核心对自己好!

  《都挺好》:承认父母自私,才能更认同自己的存在价值

  刁磊前妻不苛责何洁,那句不被爱的才是第三者!道出婚姻真相

  买超为何爱张嘉倪?张嘉倪有自我有人生,离开谁都能活

  怎样才能做一个聪明的女人:一辈子为自己而活,努力让自己过的开心

  吴京被捧,谢楠被贬:世道变坏是从逼女人回归家庭开始的

  《我家闺女》:我闺女没急着结婚,是你们跟我施压逼闺女结婚

  阅女无数的孙楠,为何会迷上潘蔚这样的女人?

  给妻子买几千万保险后杀妻:婚不能乱结,孩子不能乱生

  陈乔恩:我无需被人捧在手心,我自己就能捧红自己!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的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