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那就停一下,想一想,思虑一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那就停一下,想一想,思虑一下

2019-04-23 21:17:18 作者:123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请胡乱做点什么,因为你无论是胡乱做点什么。哪怕是看看优美文章,哪怕是浏览一下热点新闻,我想也比坐在那里无聊的发呆,甚至慵懒的进入睡眠的好。

  人天生就是懒惰的,比如小的时候喜欢武术,但是练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实在是太累了,于是放弃了,长大一些之后,喜欢音乐。于是练了一段时间吉他之后,发现太无聊了,于是又放弃了,工作了之后,每天都想把自己的时间安排的满满的,想着让每一分每一秒都变得有意义,让生活不能被虚度,然而,却发现,每一天大半时间都是在虚度,能够严格自律的人又能有几个。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那就停一下,想一想,思虑一下

  如果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我真的希望不再胡乱的去做点什么,在工作的时候我需要安排好每一段时间的工作,以确保我自己该做点什么,至少不能荒废了时间,浪费光阴,在休息的时候,我真的希望能够趁着点休息的时间多看看书,补充一下自己,给本就缺乏的自己充充电,以确保自己不至于在高节奏生活中,跟不上社会步伐,不至于被社会所淘汰

  如果晚上真的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我希望能够在跟别人同等休息的时间里,多多利用这难得的休息时间,给自己多一些进步的机会,让自己能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现在社会,多一些成长的机会,多一些赚钱技能,多赚一些钱让自己以及家人们能过生活的更好一些,让自己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充实一些,让每一天的生活不再有柴米油盐烦恼,让生活只是生活,而不再是为了生活而生活。

  我甚至希望,能够在睡觉的时候,多做一些梦,在梦中也能够多一些学习的时间,能够让往后的余生好过一些,能够在往后的生活中减轻一些生存的压力,因为我们这些人拼尽了全力努力比赛不上一些人随随便便的“随手一挥”。

  真的希望能够在真的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能够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无聊的时间让人生能够更丰满一些,真的希望能够在想抓住一些什么的时候,能够抓住一些什么,而不至于空手而归,到头来什么都没有,我想我一定接受不了到头来什么都没有的虚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