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请不要轻易相信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姑娘,请不要轻易相信爱情

2019-04-07 18:30:31 作者:布衣粗食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姑娘,请不要轻易相信爱情

  《一生有你》中有几句歌词:多少人曾爱慕年轻时的容颜,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爱情是什么,年轻的时候,多半是一知半解的,总以为爱上一个人,就是一瞬间的回眸惊艳时光,激起了心中的涟漪。殊不知,“患难与共夫妻同甘共苦一生情”,爱情是一辈子的事情浪漫是暂时的,又苦又累的生活才是长久的。

  当一个人跨出校门,真正走进社会,才知道,原来爱情不是拿着父母的钱,过着卿卿我我的小日子,说着一堆的情话,而是“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一起熬过苦日子,才有好日子

  社会现实告诉你:那个年轻时没人追的姑娘,往往嫁得最好,真的!究其因,应该有以下几点:

  年轻时,男人说“我爱你”,多半是“他爱上了她的容颜”。

  《这咬人的爱》里有一句话一见钟情,明明是见色起意;日久生情,不过是权衡利弊;连白头到老,都只是习惯使然。年轻的男人,多半是外貌协会的,遇见美丽的姑娘,就动心,也就是他口里说的“有眼缘”。

  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当一个人只是因为爱上了另一个人的外表,只是一时间喜欢,不是真爱。因为真爱是爱上了一个人的内心,是包容她所有的缺点,包括她的臭脾气

  男人还“见异思迁”,当相爱的两个人,从校园到社会,分开一段时间,起初是天天思念,后来是习惯了一个人,再后来就爱上了身边的人。只是过程长短而已。爱一个人有千千万万理由,不爱一个人有完完全全的理由,男人要离开她,总有一堆的说辞

  甚至有的男人,没安好心,以找女朋友光荣,是自己炫耀的资本,而年轻的姑娘,蒙在鼓里,遇到了“渣男”,还以为是真爱。

  年轻时候的爱情,多半是浪费青春,荒废学业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年轻的姑娘总有人追,还有好几个人追,就总是要去应付吃饭、约会、旅游等等,大把的青春就这样“荒度”了,并没有变成“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女人

  甚至很多姑娘有人追,恰好满足虚荣心,觉得谈恋爱的女人,才是最美的,是公主级别。而那些没有人追的姑娘,是大家眼里的“灰姑娘”,其貌不扬,总是安安静静看书,找到属于自己的爱好,日子过得并不孤单

  多年以后,“灰姑娘”遇见王子事实,得到了印证。因为“是金子总会发光”,是好女人,总会有人爱。当一个男人在社会上闯荡几年,就会改变自己的恋爱观,渐渐懂得,原来自己要找的女人,不是“花瓶”,而是并肩作战伙伴

  总是有人追的年轻姑娘,容易“为情所困”。

  过早就恋爱的姑娘,因为思想成熟,常常被男人欺骗,导致“为情所困”,爱情事业都陷入困境

  感情的苦,最折磨人,有的人,一辈子都没有走出了。还有的女人,傻傻地为了他“殉情”,留下苦不堪言老父母,“垂泪到天明”。

  年轻时候没有人追的姑娘,青春时候过得无忧无虑,当真的有人追求的时候,已经有了辨别是非能力,不容易因为一段爱情,“死去活来”。

  电影《匆匆那年》里有句台词:所有男孩子在发誓的时候都是真的觉得自己一定不会违背承诺,而在反悔的时候也都是真的觉得自己不能做到。所以誓言这种东西无法衡量坚贞,也不能判断对错,它只能证明,在说出来的那一刻,彼此曾经真诚过。

  ldquo;理想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年轻的姑娘,不要轻易相信爱情,有几个前任男友,不是女人炫耀的资本,因为那些真正的好男人,更希望找一个“品行优良、谈吐优雅”的好女人。

  那个年轻时没人追的姑娘,往往嫁得最好!并不是所有的姑娘都这样,而是那些年轻时候没有人追,却一直在奋斗的姑娘,才能“得此殊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