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钱请大师驱邪改命之后……|奇闻异事第十四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花钱请大师驱邪改命之后……|奇闻异事第十四话

2019-04-26 20:16:15 作者:仲易说 来源:仲易说 阅读:载入中…

花钱请大师驱邪改命之后……|奇闻异事第十四话

  在香港,有个姓陈的富商,他有两个儿子

  在一战时期,靠着囤积居奇手段攒下来大笔家业等到他去世的时候,留下遗嘱把所有的生意都交给了大儿子打理,小儿子只分到了几千块钱、两万股票还有一栋洋房

  父亲走了之后,陈二靠着钱财和股息租金过日子,整日就知道搓麻将、打扑克一来二去手头的钱也花得差不多了,心里开始着急

  这时候陈二的一个牌友老朱,做“水货生意”大赚了一笔,搞得陈二心痒痒,平时打牌手气烂的一比,怎么突然这么会做生意?

  于是一面灌他喝酒,一面探他口风,终是打听到了一点。

  1

轰天雷

  说起轰天雷这人,陈二还是知道的,那是商业一家相命馆的相士,算命的时候最喜欢大声呼喝,有时候还会拍桌子,所以被称为“轰天雷”。

  在当时这位相士名声非常响,不少阔太、小姐都找他看相改命。

  陈二也跟着牌友找到了轰天雷,轰天雷打眼一瞧这陈二,当下便说出“你去年丧父,如今又受兄长欺凌压制”等话。

  紧接着又说了一些陈二过往经历惊得陈二以为碰到了活神仙,就差跪地请求指点了。

  就在这时,轰天雷手一拍桌子,抬头叹息同时大嗓门,“你这人主大发横财,而且这财气就在眼前!”

  陈二眼亮放光,“能发多少?”

  “黄金三千两!

  以当时的物价来说,黄金三千两就是九万多港币,陈二少欢喜不得了,可是轰天雷接着又给他泼了盆凉水

  “只是从你的气色看,你有一场桃花劫,一定要小心,否则不仅发不了财,还会破财。”

  陈二这人虽说败家了一点,但是从不逛花街柳巷,自是不担心这个,轰天雷道了恭喜后,便作法求问神明指示

  轰天雷让陈二说出水中所见,听了之后给陈二解释说:“这三堆黄金便是三千两,即你的横财,只可惜有恶鬼把守,恶鬼是你的前世冤家,因此这笔横财你便很难到手。”

  “求大师作法助我得财!”

  “我有心成全你这笔财,但是我功力有限,必须请我师伯作法才行。”

  2

作 法

  过了半个月,师伯人到香港,陈二和轰天雷前去相见。只见这师伯富商打扮派头十足,身边还有个美艳的三姨太跟着。

  那师伯将陈二的相细看一番,又问过生辰八字一边掐指一边说陈二前世确有冤业缠身,但是命里也的确有横财,当下便可作法驱邪得财。

  三日后作法,师伯主坛,轰天雷协助,三姨太也在一边帮忙。

  师伯于是恭喜陈二,说他前生的冤业已经化解

  为了证明冤鬼已赶走,师伯叫陈二拿出十枚龙洋,盖上盖子开始施法,又叫陈二跪拜,过了一会儿揭开盖子,十枚龙洋变成一百一十枚龙洋,净赚十倍!

  “冤鬼赶走,这就是证明。”师伯微笑地解释。

  陈二赶忙拜谢,内心全然佩服。

  3

桃 花 劫

  过了半月,陈二变卖股票,换得三百两黄金,将师伯、轰天雷和三姨太安置在自家别墅里,请求师伯施法,准备三百变三千,再发一笔横财。

  师伯说此次开坛施法,先将三百两黄金放入青砖砌成的八卦炉中,且需陈二守坛七日,确保炉下炭火不灭。

  陈二守到第六夜,已是疲倦不堪,这时,三姨太敲门进来,端上一碗参汤。二少喝过,三姨太还未走,只跟二少闲话。这时二少色心顿起,大胆起来握着三姨太的手,三姨太一笑投怀,当下二人便▓▓▓▓▓▓▓马赛克)以下省略1万字....

  突然一声巨响八卦炉塌了,腾起一阵浓烟

  师伯和轰天雷赶过来,看见二人衣衫不整,狼狈不堪,眼睛立刻瞪大,又看八卦炉一片狼藉当下便要结果了二人。

  等到劈开炉子一看,三百两黄金已全部化成灰泥,师伯捶胸顿足,三姨太哭着回房,轰天雷埋怨陈二,早就警告过他有一场桃花劫,谁料想会在这个节骨眼上出错!

  不仅三百两黄金没了,还得赔偿师伯损失拿钱安抚三姨太回娘家。陈二只能怪自己一时精虫上脑犯下错,如今也只能用钱一一摆平。

  4

真 相

  过几月,陈二在牌桌上听人谈起,说有一人下重本求高人作法改命,无奈最后关头没管住自己的兽性功亏一篑,家财散尽,啥也不剩。

  陈二又多打听了一点细节,听了之后震惊不已,这不就是ctrl+C了自己的经历吗,这才恍然大悟明白自己是被骗了。

  去找轰天雷,人早就跑了,去问牌友朱某,一开始他不愿承认后来才承认自己是轰天雷的“媒人”,为轰天雷这票人拉一些客户

  能看到前世的把戏不过是凸透镜和已经画好的小像搞的鬼;财生财的做法也是最简单的掉包。

  黄金变灰泥,自是偷龙转凤,用金箔纸包着泥块替换了黄金;还有那个三姨太,竟是他们雇来的妓女那碗参汤也是掺了催情药……

  全部真相拆穿,整个过程一环扣一环,其实只要稍加细想就能发现破绽无奈当局者迷,让这些障眼法大行其道披着道法外衣行骗。

  命运这种东西,可改,但主动权是在自己的手中,读书识字修身养性,在行为上有所选择才能避开糟糕结局这才是“改变命运”的正确途径

  如果寄希望于外在力量直接改变你的生活而不是从自身出发一点点做改变,必然会被人利用,最终受骗上当。

  一开始的价值观要放对,自己的命运是无数个选择交织构成的,只有在每一步选择时深思熟虑做最好的判断才能慢慢改变命运,修正路途,这才是最正确的改命方法

  推荐阅读

  相学脖子胸口嘴角有痣|眉毛、脚底、肩膀有痣 | 太阳穴小脚趾、肚脐正后方有痣 | 嘴角 | 福堂、下唇有痣

  紫微塔罗测算:金木水火土,看看你是哪一种人格? | 最近跳槽能找到好工作吗?| 你容易被骗财骗色吗?| 谁是你事业上的贵人

  奇闻异事录看相骗术  | 相术杀人案 | 笔仙 | 巫术 | 狐仙

  欢迎易友们转发朋友圈分享

  公号转载须经授权,并不得用于微信平台

  戳这里打卡助力自己事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