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于知道他为什么退出“跑男”了!原来先说再见的人才最情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终于知道他为什么退出“跑男”了!原来先说再见的人才最情深…

2019-04-27 14:45:54 作者:此时君 来源:此时君 阅读:载入中…

终于知道他为什么退出“跑男”了!原来先说再见的人才最情深…

  昨天,新一季的《奔跑吧!兄弟》已经播出啦,不知道大家都看了没有,老成员离开后你觉得还好笑吗?

  还记得当时跑男的官宣一发出,一众老粉开始哀嚎,因为邓超、陈赫、王祖蓝和鹿晗个人都要退出跑男了。

  而新一季的录制除了留下来的李晨、angelababy和郑恺,注入了一些我们不太了解的小鲜肉除了认知度较高的朱亚文,新人MC还有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来一起继续奔跑。

  跑男官博官宣过后,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纷纷发博表示离开迫不得已字字句句都是舍不得。

  邓超发表长博感叹时间走得太快了,世界上的每一次告别,最后告别的都不是人,不是事,而是哪一去不复返时光

  跑男则是他生命中“不可错过的时光”,会永远把一起奔跑过的兄弟永远记在心中。

  至于离开的原因,邓超则解释是因为“时间原因”,正在拍摄电影才接近完成,后期一系列工作很是繁忙,只能在心里为队友们加油了。

  最后还喊出了:

  “——We are 伐木累。——我们是,一,家,人。永远都是。山高水长,一定再见。”

  之后,陈赫也发文告别,遗憾不能与大家一起奔跑了,原因则是拍戏的档期很满,只能集中精力呆在剧组里。

  王祖蓝在微博感谢曾经一起奔跑的队友和节目组,表示要用更多的经历照顾自己的女儿,想要刚专注于家庭

  鹿晗也表示因为跑男和其他节目的安排冲突,所以要暂时告别。

  很多网友都说一下子退出这么多的老成员,心都要碎了,但是,节目出来后还是一定会去看的,毕竟这些都是我们一起笑过的青春呀。

  从年初多数成员的退出引起的轩然大波,到现在跑男的粉丝逐渐接受了新加入队员,开播在即的这档综艺,在我看来还是会很火爆的,死忠粉和新鲜血液带来的流量不容小觑。

  但是在看了离开节目的成员的理由后,总觉得原因没那么简单

  单说邓超吧,我觉得最大的原因应该是,综艺节目里的人设对他的戏路有了限制,所以退出之后要专心演戏了。

  综艺节目的确是能给他带来很多人气,但是“傻队长”的形象一旦深入人心观众们再看他的电影总是免不了会出戏。

  还记得18年他和妻子孙俪拍的那个电影《影》吗?邓超一人分饰两角,期间减肥增重轮换着来,堪称敬业界的楷模

  可就是这样用心的去打磨角色了,我在看电影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想起来他在综艺节目里有多么的搞笑。

  明明已经很严肃认真了,但是脑海总会浮现出他搞笑的样子,忍也忍不住。

  一个演员能专注于拍戏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毕竟综艺的曝光量大、受众多、赚钱也相对容易,但是过度消费自己的形象后,相对的也极其容易伤害自己的羽毛

  相同的,陈赫的退出最大的原因应该也是因为他本质上是一个演员,借助综艺把认知度提升之后,适时的退出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反倒是一件正确的事情。

  就连这季新加入的朱亚文都吐露录制完跑男后,自己整个人的状态都非常的不好

  在综艺节目《我和我的经纪人》中,朱亚文的经纪人问他“参加跑男玩的高兴吗?”,朱亚文回答说这是在逼着他说高兴。

  和朱亚文同一个经纪公司的白宇,也参加了跑男的第一期录制,白宇在节目中说:有时候看见演员参加综艺,去看他的戏就会跳戏,演的再好也感觉自己入不了戏。

  而他担心的就是,自己会变成那个会让人跳戏的人。

  综艺节目带来的曝光对一个演员有利也有弊,它能带来更多的剧本广告,但是带来的多数剧本的狭隘性是,很多角色都跟自己在综艺节目中塑造的形象差不多

  而一个演员想要更好的修炼自己,甚至是夺得视帝、影帝单一的角色肯定是没有多大帮助的。

  而鹿晗退出想必是接到了合适的剧本,还有一颗想要专心做音乐的心。

  《阿甘正传》中有句这样的台词让我深有感触

  成熟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什么是重要的,什么是不重要的,而后,做一个简单的人。

  适时的给自己的生活做做减法,是一个优秀艺人必定会历经的过程。希望他们专注于演戏后,可以创造出更多经典的角色、制作出更好的音乐。

  说完了明星们想要专注于本职的原因后,逃不掉的还有这一个原因,那就是:综艺限薪令。

  综艺限薪令中规定“每期艺人片酬不能超过80万元,常驻嘉宾一季不得超过1000万元。

  2017年,娱乐圈部分明星的公开片酬,孙俪拍摄《那年花开月正圆》单集收入就有82万,总片酬预计是6048万。

  周迅拍摄《如懿传》单集片酬是64万,总片酬预计是5350万。

  这些在咱们看来已经是天价数字了,还曾有人爆料邓超录制跑男一季下来的酬劳是1亿起步的。

  自从国家税务局明确的进行通知

  “从2018年10月10日起,各地税务机关通知本地区影视制作公司、经纪公司、演艺公司、明星工作室等影视行业企业和高收入影视从业人员根据税收征管法及其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对2016年以来的申报纳税情况进行自查自纠。

  对在2018年12月底前认真自查自纠、主动补缴税款的,免予行政处罚,不予罚款

  这之后,娱乐圈的17位艺人被约谈,最终,影视行业纳税人自查自纠申报结果显示:演艺人总计补缴税款117.47亿。

  由此可见演艺圈的收入一直都是超乎我们想象的。

  众所周知,跑男是一个大多数时候都需要大家奔跑的节目,一场场的节目录制下来很耗费一个人的体力心力,受伤也是常有的事。

  相比之前的天价片酬来说,酬劳拿到手的相对较少了,付出的还要很多,对于一些人来说是极其不划算的,退出也是理所当然

  就在前天中午,为了给新一季跑男加油打气,邓超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自拍视频,长达四分半钟的视频。

  视频中,他一开口就是我们最为熟悉的“天霸动霸tua”,接下来的时间说的都是想念的话,还回忆起当年刚开始录制这档节目时的手足无措

  邓超也是在视频中又给粉丝们解释了一遍,自己没来节目的原因,是因为忙于暑期新电影《银河补习班》的后期工作。

  随后就有照片曝出邓超拍这个视频的时候,原来是在墙角位置盘腿而坐的,把手机往墙上一靠就开始抒发感情了,有点搞笑,又有点心酸

  粉丝们还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墙角卑微仔”,邓超真的是自带笑点哈哈哈。

  不少人都说“跑男少了邓超就少了灵魂”,其实这句话还挺揪心的,尤其是在看完了昨天的节目,总会不由自主的想到如果他是主MC……

  邓超这么用心的宣传跑男,足以看出他对跑男的用情至深,跑男能够成功的一部分原因,少不了邓超的帮助,跑男是在他的带领下,和队员们不辞辛苦的拍摄中才取得了曾经的好成绩,带给了我们很多欢声笑语,尤其是跑男“奔跑”的主题和跑男团的精神,也激励了很多青少年积极向上

  有时候,先离开的那个人不一定是不爱了,而是在等待着归来。

  有消息传出说跑男拍摄后期,王彦霖因为工作原因不能继续奔跑,邓超则会加入跑男陪大家一起奔跑,但这个消息的可靠性还有待商榷。

  不管最后邓超会不会加入,都肯定有必须要做什么的原因。这让我想到了莫泊桑说过的一句话生活在希望之中,一个希望破灭了或实现了,就会有新的希望产生

  新的开始未必不好,他们还是会一样的为梦想奔跑着,但我们也可以怀揣着希望,静待归来。

   精彩推荐 

郑秀文被曝花40万雇人拍捉奸视频?!男人出轨后,你会原谅他吗?丈夫忘买鸡腿妻子捅死:2000万中国男人的“窝囊”不值得被同情?17岁少年跳桥自杀:如果有来生妈妈请你别再骂我了贾乃亮李小璐“离婚协议”引爆热搜结婚9年,我们从情人变成了商人身价上亿却不出一分彩礼?嫁给娱乐圈最抠老公,她幸福吗?刘诗诗怒撕婆婆女人只有变成泼妇才能不受欺负?!

  最新产业链曝光:你的私房照,被老公卖给了9500个陌生男人!!!

  作者:此时君,一个毒舌正义青年,用犀利语言一语中的,用有温度文字拥抱你,带你一眼识破婊子莲花花会枯萎,爱会凋零,但此时君会一直在你身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