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乐一直都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欢乐一直都在

2019-05-02 20:34:11 作者:刘宇杭 来源:刘宇杭投稿 阅读:载入中…

欢乐一直都在

  欢乐一直都在

  刘宇杭

  在欢乐中每个人都有不同,有的人可能笑得无与伦比,有的人反而相反,外表笑了,可内心平静的都能听到心跳。像我,就很特别,很多人都说:“你笑点好高啊!”我只会在别人都在笑得都不能再笑得时候假笑两声。

  不过我这两声可会出事的,这两声下来,每个人又开始了他们的“暴笑之路,”可是我也没办法,这是我从小就有的习惯没法儿改了呀!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有一群笑点低出了这个世界朋友

  我在我们班的笑点排名才排第二名,第一名是一个与我关系很好的同学。他和我在看一次表演时,我因为演得太好了就笑了两声,可他面不改色很冷静地坐在那里。这时他正好在看我,他看见我在那笑,就很奇怪地问我:“这有那么好笑吗?”我回答说:“难道没有吗?”他说了一句:“还行吧,就一点。”这下让我大吃惊,我的天哪,他的笑点比我还高,这下我可高兴了,我终于有了一个和我相同的朋友了,在那以后,我成了第二。

  在这个世界上欢乐一直都在我们身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欢乐一直都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