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见习第二周心情笔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见习第二周心情笔记

2019-05-06 20:28:51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见习第二周心情笔记

  见习第二周心情笔记

  1

  匆匆忙忙一周又过去了,做了很多琐碎事情,不知从何说起。

  天气变化就想人的心情,说变就变,不给人丝毫时间反应

  2

  突如其来降温使得我深陷感冒的漩涡

  鼻涕咳嗽来势汹汹

  头昏脑胀不甘落后,让我苦不堪言

  见习还是要继续,虽然也萌生过请假的念头,但见习机会难得,我最终还是决定坚持下去。

  3

  这一周里,我帮助老师批改了作业发现很多学生总是犯同样的错误,有的是因为粗心抄错题,看错数字,写错小数点,有的是对知识点把握清晰,导致运算律运用错误。

  此外,还请老师指点了我的教学设计自己总是想不通地方经过老师一句话的提点就茅塞顿开,也发现自己在教学设计上还有更多的提升空间

  4

  在这一周里也有一点遗憾,因为教学安排,很少上新课,大多都是安排的复习考试、做练习等,所以听到的新课较少。希望下个周能有更多机会听到新课。

  5

  一个周又过去,有收获也有遗憾,希望下个周能保持激情,继续认真进行见习,把握机会,走进小学,走进教学,学习更多经验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