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路过这里的天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路过这里的天堂

2019-05-09 23:00:42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路过这里的天堂

  济宁曲阜机场候机室恰似天堂

  10点40从实验出发,经太白湖,一路蜿蜒而行,与骄阳朝夕大汗淋漓,途中郑队偶有小恙,更感疲劳。终于到机场,进入候机室,空调温度适宜,热水温水齐备,洗把手脸,喝足温水浑身那个惬意,无法用语言来述说,还是郑队说的,候机室简直就是人间天堂。

  嘉祥的人与人真不一样

  出来机场,不久到达脂肪,路遇西瓜摊,我们想买个西瓜解渴。西瓜很小,也不新鲜,应该是拔瓜秧子的瓜吧。可是,看到我们是路过人,一点也不厚道,想宰我们一把——,真没想到,嘉祥人咋会这样?

  大约下午2点半,找了个路边小店,小店主老少三人,老人收拾桌子儿子是店主兼厨师小儿子应该是个学生,放假在家,忙着上酒上菜。可能生意不太好吧,(小店里只有我们四个人)也许是店主厚道抑或是精明,总之待我们很热情,一个房桌,四个马扎,小菜啤酒一品,一路劳累一扫而空同时也一扫刚才的偏见,这嘉祥人应该也算很好客吧。

  下午四点半,来到嘉祥县城南,我们路边休息遇见一卖西瓜的。可能是车出了故障,满车的鲜西瓜让我们馋涎。欲买之,卖着心烦,说啥不卖。我们休息片刻,还是忍不住馋涎,好说歹说,总算买了个中意的西瓜,可惜没刀,只好摔烂了来吃,我们的吃相引来了许多嘉祥人异样眼神:济宁人咋这样吃西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路过这里的天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