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你很累很累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感动文章 > 感人故事 >

当你很累很累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

2019-04-28 06:32:49 作者:九歌Patrick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当你很累很累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

  来源:凌九歌(ID:lingjiuge520)

  01

  ldquo;年轻时候,我们是风,四处漂泊,来去无踪。

  三十岁以后,我们是树,风大雨大,纹丝不动。三十岁以后,肩上是年迈的父母,身后是孱弱儿女,身上背的是责任,是爱,更是一个家。”

  觉得这段话说得挺扎心,不到这个阶段,真的体会不出其中的心酸

  经常会怀念从前,想回到那些无忧无虑日子。肩上没有扛着这么多的重担,心里也没装上太多心事,过得自由自在

  到了这个年纪,少了很多快乐,多了很多烦忧。每天都有数不尽的事要忙,留不出多少给自己喘息空间,过得太累太累。

  如今的社会,每个人都不容易四处奔波忙前忙后。无论是谁,都永远逃不过一个累字。身累,心更累。

  我们所有的不快乐,往往都源于对自己的要求太高。树立了一个遥不可及目标,却怎么也达不到。心中憋了太多委屈,又找不到一个发泄的出口。

  有时候,也不用把自己逼得太紧。觉得累了,不如把大脑放空,不要思考,很多事都是越想越心烦。

  闭上眼睛呼吸,给自己一点鼓励,去买下那件你心仪已久衣服,或者去一个一直很想去的地方玩一玩。短暂放纵之后,再告诉自己继续坚持

  02

  汪国真说:悲观的人,先被自己打败,然后才被生活打败;乐观的人,先战胜自己,然后才战胜生活。

  人生如茶,苦极回甜。温室开出的花朵太娇弱,温水煮出的茶叶味不甜。

  人生,只有像茶叶一样,在滚水中反复折腾才能炼出最清香甘甜滋味。所以说,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身上还有多少可能性

  永远不要质疑你的付出,觉得自己明明这么努力,却仍然一无所有。因为你现在经历的所有疼痛悲伤,都是在为你默默铺路,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

  不要在乎别人的目光闲话,因此怀疑自己。

  别人越瞧不上你,你就越要努力;别人越是打击你,你就越要做出成绩来,把他们甩到身后,站到一个让他们可望不可即的位置

  当有一天,你足够厉害了,你会感谢今天吃过的苦。再坚持一下,不要太早灰心,你并不是没有在成长,而是在悄悄地扎根。

  美好事情总是会晚一点来到,尝过了苦才更懂得珍惜之后的甜。每个人活在这世上,都不可能轻松,有笑有泪有汗水的,才是最真实而又刻骨铭心的生活。

  03

  有段话说得很好:

  当你真的躺在病床上的时候,你就啥都不怕了!

  这个时候谁都怕你了,亲戚朋友怕你借钱;爹妈怕你治不好配偶怕你拖累他;领导怕你不能回来工作,赶紧找人替你;医生怕你支付不起医疗费,随时看你余额停药。

  到那时,脾气傲气全然不见了。

  所以,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什么都不是自己的,唯独身体是自己的,最重要的只有健康学会照顾自己,爱自己,生活就这么现实,且行且珍惜

  当你很累很累的时候,可以选择暂时停下来休息一下,别自己都不知道珍惜自己。

  我们都不是工厂生产机器,而是有血有肉的人。觉得累了,倦了,想放弃了,都是正常,不要太压抑自己的情绪

  你就是个普通人,别拿神的标准要求自己。只要脚踏实地专心好手上的事,未来的事情不需要想太多,自然会有阳光,洒在你的身上。

  愿你足够坚强,可以强硬似钢,又可温柔似水。用真心对待他人,用乐观温暖自己。

  前路还长,何必慌张,属于你的美好风景还在路上,翻山越岭之后,终会柳暗花明

  *作者:凌九歌。在喧嚣世界里,我们都需要安顿心灵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你与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勇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