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青山80:我苦苦追寻的星辰,在你的笑眼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青山80:我苦苦追寻的星辰,在你的笑眼里

2019-05-16 19:40:11 作者:右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青山80:我苦苦追寻的星辰,在你的笑眼里

  亲爱青山

  上午忙完便回家睡觉了,宝儿,我觉得自己最近有点魔怔,睡觉变成了一件很累的事。昏昏沉沉的以为过了很久,看一下时间,不过半个小时而已。

  那晚你给我唱歌歌,我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几分钟而已,却还算安稳。后来能迷迷糊糊感觉到你说晚安,让我好好睡觉,你的声音一停我却醒了,疲倦,却再难入睡。

  起床去拿快递习惯性的报上自己的名字被告知没有我的快递,她说京东的只有一个叫XX,快递姐姐还不认识第二个字。我突然想起来,你写的是XX妈咪,XX是咱女儿的名字,心里偷乐了好大一会儿。

  把你买的零食每种吃了一个,论鸡爪爪,青小山牌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鸡爪爪。你说:“等你放假,给你做一大盆好不好?”

  我瞬间脑补出好大一只不锈钢盆,堆满了你卤好的鸡爪爪,我双手带着一次性手套,只咬中间的那根筋……想不想打我,哈哈哈哈~

  吃饱喝足,抽出一本书来读,陶立夏的《分开旅行》。书里夹了三张明信片,有一张是碧绿的大草原上,三只马儿和几头牛悠闲地吃草,轻快地奔跑~

  我说:“宝儿,好想和你去大草原呀~”

  “啊……,昨天我还在想,要带你去大草原!”

  “这么棒棒的嘛~”

  “嗯嗯嗯!”

  看到一串感叹号,我仿佛看到了你嗷大喵式的点头~

  每当看到国家地理杂志美景,都好想和你一起去经历一番。带你一起感受各种地貌体验各种民族风情,给你拉着手手,一路晃呀晃~

  一切都会有哒,我们一起加油油!爱你哟,小棒宝儿~

  瑜 小 科

  2019.05.16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