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品男”为何要娶“普相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精品男”为何要娶“普相女”

2019-05-19 19:49:55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精品男”为何要娶“普相女”

  昨晚,教师会散后,几个年轻教师呆在我的房间里闲聊。其中有一个28岁的男教师小李,长得很帅,尤其写得一手好字,画得一笔好画,至今没有女朋友。我看着他说:“小李,我愿意给你捉媒,不出一月给你介绍一个漂亮的女朋友。”小李顿时摇摇头,说:“校长呀,我不要漂亮的,只要心底善良的就好。”我好声纳梦“小李真怪,想法就是不一样。”这样,围绕这个话题,我们几个你一言、他一语地聊起来。

  从现实生活当中我们可以频频发现,凡是那些有本事、有作为男人老婆都不是天资绝聪、美丽妩媚的,相反,尤其从容貌方面来看,的确是一般了再一般,这是不是这些男人找不到美女做老婆?不是找不到,而是这类男人精明剔透,心里总是怀着十二分的怕,为什么哪?精品男一般把大部分时间花在事业上,这样,他们呆在家里的机会就很少了,假如找一个漂亮的女人做老婆,这岂不是给自己烦恼,给别人办美事吗?这种蠢事,精品男绝对是不会干的。

  在女人做情人时候,女人的漂亮的确大受男人青睐,而真正的男人心里真正喜欢的不是女人的漂亮,而是女人的善良、体贴温柔一个男人如果把一个女人当作玩物的时候,就非常讲究这个女人的漂亮;如果把一个女人当作自己真正过日子的老婆,这种漂亮就成了次要的了。因为,男人的家里是不缺少喜欢的花瓶,而是缺少一个真正操持家务关心人和孩子的女人,从这一点看,女人是不是美,男人就不在意了。再之,我们可以发现,某些男人的老婆相貌平平,而所找的情人却是特别的美丽绝伦,这一点也可以说明精品男的这一点择老婆的嗜好

  女人天性喜欢听男人说:“你真漂亮,你真年轻!”假如,有男人说:“这女人怎么这么丑呀?”依我猜测,这个听话的女人可能会对这个说话的男人憎恨一辈子。其实,普女嫁好男,普男娶好女,这一点无论到何时,也是不可抗拒的。如果,让精品男娶精品女,至少这不是一对真正幸福家庭,从表面上看,这对夫妇因为都是精品,假象做得很像,看起来很幸福,其实,他们彼此之间的那种说不清道不明遗憾,总是促使他们向对方发起一次次无声的挑衅,这也是精品男不娶精品女的另一个缘由

  世界就是这么神奇,任何事物总有互补的一面。之所以互补,世界上才没有那么多的剩男或者剩女出现。凡是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一男一女,各自都会有自己最好的归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