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董璇拿1465万元保释高云翔:男人为何喜欢娶贤妻良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董璇拿1465万元保释高云翔:男人为何喜欢娶贤妻良母?

2018-06-30 08:00:08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来源: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董璇拿1465万元保释高云翔:男人为何喜欢娶贤妻良母?

  高云翔的辩护律师科恩表示:被告女子对高云翔产生极大兴趣双方是否属于自愿发生关系尚未得出结论。澳洲法官法官露西·麦卡勒姆称,在酒店房间内,枕套上有血迹和精液,上面发现了高云翔DNA。科恩对此没有否认,但他对两项严重的性侵指控不认罪。潜台词是他们自愿发生关系,女方气不过才以强奸罪名作为指控。

  第七次审判到来时,“我相信他”的董璇,带足了亲情爱情金钱友谊、还在澳洲租了一个豪宅交流一年房租准备女儿婆婆以及高云翔一起住在澳洲,直到案件结束为止。

  最后董璇准备了1450万的保释金,给高云翔以监狱以外的自由。但高云翔每天是必须带着电子脚套,去警局报道。高云翔以良好家庭,极度教养,对朋友亲人友爱,作为筹码,保释出狱,将在未来日子留守澳洲,等着性侵案结束。

  关于高云翔工作室以及高云翔的律师,提供的受害女子与制片人王晶的暧昧酒店视频表明,受害女子本身就不是一个“善良之辈”,受害女子的老公更是以“性侵”指控高云翔,高云翔在酒店房间里的36分钟,以及高云翔DNA的精液,再次证明了高云翔与受害女子关系不明朗。高云翔的律师想用自愿发生性关系了结官司,而董璇那句相信丈夫,其实在某个时候自圆其说

  没有不出轨的男人

  这世界原本就没有不出轨的男人,不管贫富一旦呆着机会就是会出轨,只不过有的男人出轨看场合,看后果。有的男人精液上脑,经不起诱惑,就冒然出轨,最后把自己前途毁了。

  显然高云翔是高估了自己的性魅力,他以为他和受害女子苟且是对女子的一种恩宠,没想到女子想要的东西高云翔给不了,最后该女子和丈夫直接把高云翔王晶送上法庭

  这是一场澳洲华人情感内斗,作为受害女子的丈夫,他站出来帮妻子说话,在某个时候是在为自己复仇。

  有出轨男人,自然会有出轨女人。显然受害女子的婚姻生活不尽人意不然她也不会对高云翔王晶感兴趣,特别是该女子还是制片方高层

  娱乐圈的水本来就很深,高云翔如果当时能够管住自己的下半身,也不至于把自己和董璇扔进娱乐的漩涡中,让众人猜忌和嘲讽

  董璇以中国式妻子的大度原谅了高云翔,愿意花1450万保释他,愿意费尽心思找澳洲的朋友保释高云翔。说白了那些自愿保释,拿自己房产抵押的人,背地里和董璇已经达成了某种协议,不然没有人会因为高先生人好,善良就拿自己家房子风险投资

  说来说去,还是董璇善良。她在高云翔出事以后,撑起了这个家。不管她的牺牲忍辱负重,以及原谅丈夫的出轨值不值的,婚姻本来就是利益关系无关道德。董璇在拯救高云翔的时候,也在拯救自己的事业

  参考董璇的闺蜜佟丽娅,她在陈思成出轨以后,还是选择原谅,并努力成就自己开启了事业第二春。这对于佟丽娅来说是何尝不是一种解脱

  为何女人一直要男人出轨这个事情纠缠不休,不就是睡了一次嘛,洗干净都能用。

  婚姻最大程度保护自己财富不受影响,至于人家身体,人家怎么做主你也管不着。为何越来越多的女人原谅了丈夫的出轨,不原谅又能怎么办?

  丈夫惹一堆麻烦,妻子也得去承担,不然又能怎么办?孩子还小,双方老人年事已高,你想怎么办? 

  婚姻是选择题

  婚姻在某个时候是女人对自己人生的一种选择,即然你选择了婚姻,你当然要承担婚后一切风险。就像男人面对自己老婆出轨一样,你也的有大度的胸襟,不然最终在孩子面前你也没法交代

  在已婚男女出轨这个问题上,夫妻双方有时候是需要对方自己的时间空间的。你越管着对方,越约束对方,对方出轨的几率就越高。

  你啥都不管,即使对方出轨你,你只要不知道,还能继续扮演恩爱。所谓婚姻,当然需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经不起仔细研究和推敲,根本办法细看。

  如果你是一个眼里容不得一丝缺陷追求完美的男女,你最好不要结婚。婚姻就是能够包容对方的不完美长久的婚姻,就是要忍耐对方人性中最邪恶的那一面

  婚姻在某个时候是一男一女合伙开了个公司,孩子是自己子公司的延续,母公司一直在跟子公司输血,母公司有任何状况,子公司存活能力就很差。

  母公司的男女合伙人,不管婚后发生任何烂事,都得考虑自己孩子的感受。这是婚姻最大的残酷,孩子束缚父母言行,孩子是维系婚姻的唯一工具

  君不见多少高考过后的已婚夫妻,考完以后就去离婚了。因为他们共同的孩子大了,他们有选择权了。

  君不见多少夫妻明明都过不下去了,还是的为孩子死撑。这不是父爱母爱伟大,这是夫妻平衡利益的选择。

  董璇原谅高云翔,愿意花大价钱保释高云翔,都是出于婚姻的那种道义。如果没有道义是没法结婚的。即使你面对出轨的老公老婆,你还是的在外人面前给他们面子,因为打的都是你的脸。

   

  美国的性学家们认为:熟悉能消灭性欲。而女性的琢磨不定,则能给男人更多新奇感觉。因此,女性的琢磨不定会给男人带来生理上的性欲。在日常生活中,这种欲望会转化成一种心理上的心动和兴趣。

  男人会对琢磨不定的女人,投入更多的心思。当男人彻底拥有了一个女性时,他们内心追逐的感觉就会消失,兴趣也会跟着减弱。

  从生物学角度来说,雄性更倾向广泛传播基因,雌性更倾向选择更强的基因。除了生存与繁衍,其他的事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但是为了文明的更好发展诞生了更高的社会性,所以有了束缚和限制。人这一辈子就是自然属性与社会属性的不断交锋。

  所谓婚外情,大部分都是男人对自己家的女人失去了兴趣。那怕是保时捷开久了,偶尔打个滴滴也是一种体验,所以女人纠结男人出轨问题,不如努力的去成就自己。

  婚姻是自我成全

  克里希那穆提说,安全感这件事根本不存在没有人可以替代另一个人去老,即使你深爱那个人。

  男人婚前的誓言都是真的,婚后一切为何变假了,是人会变和厌倦。戈特曼教授研究了大量“结婚多年,并且双方都觉得很幸福不幸福”的婚姻案例,归纳总结幸福婚姻(或者亲密关系)

  有七个共通点:

  -深入了解彼此

  -觉得对方值得尊重赞赏甚至喜爱

  -关系足够亲密

  -接纳对方对自己施加影响

  -能通过沟通和彼此妥协来解决部分冲突

  -在重大的冲突中(例如要不要生孩子),能深入理解对方的梦想需求,共同探索折中方案

  -能找到/创造这段感情的深层意义,确立共同目标

  好的婚姻是为了让你成为更好的人,差的婚姻是让你看到自己有多差劲。而中国式婚姻大部分是以妻子忍辱负重告终,至于夫妻恩爱,那是另外一说,核心是保全彼此利益。毕竟董璇也是要脸的人,她拿1540万救的不是丈夫,救的是自己娱乐圈的人脉和未来。

  每一个被丈夫背叛过的妻子,最终都会自我成就和成长相信爱情相信婚姻都没错,但请别太相信人性,相信是人都能经得起欲望,毕竟这个世界诱惑太多,出轨本不是大事,欲求不满的出轨,还在异国他乡出轨,这已经说明这个男人自控力不咋的。

  但有什么办法,做人媳妇,就的大气!知道男人为何喜欢贤妻良母了吧,因为她们善于原谅自己罪行,并帮自己承担风险。

  55岁老公出轨46岁已婚少妇:他说我老了人家还年轻

  董卿陈数:事业才是女人婚配最高通行证

  19岁跳楼少女李某奕:活着,才是对坏人最好的复仇

  小三拒还90万元分手费:出轨男爱的永远是自己欲望

  不是每个未婚怀孕的女孩都会被这个世界优待

  马蓉:成功男人背后的妻子那是那么容易做的!

  别动不动劝人家生二胎,生不生是人家的事

  俞飞鸿:我的婚姻不需要男人去成全!

  姜文:周韵不是第三者,都是我的错

  你只有投资自己,才不会被他人欺骗和背叛!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关注公众号seagirl-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