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毕业前很糟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毕业前很糟糕

2019-05-22 18:26:51 作者:寻找不答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毕业前很糟糕

  人物:笨笨蛋冷冷

  笨笨:该来的总会来,不该来的也来了。转眼间大学四年就快完了,现在才知道找份工作是件头疼的事。唉,再过些日子,就不能再见到我的她了,我都还没向她表白呢。(坐下玩电脑蛋蛋敲门)

  笨笨:(回头)请进!(蛋蛋进场,像找什么似的向四周瞧了瞧)

  笨笨:(有点吃惊)稀客,今天咋有空来?

  蛋蛋:(递上一张纸)你的通知单,下个月最后一次补考。再没通过你就死了。还有,班主说你学分不大够。你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吧?

  笨笨:(乞求)班长,要不你也补考一次,我抄你的一定会及格的。上次倒霉透了,我以为那家伙写那么多很厉害结果害我不及格。

  蛋蛋:谁让你作弊没技术含量的。又不肯学习。不过,你爸有钱,出去后让家人养你就是了。我们还得老老实实的打工

  笨笨:我没办法的啦,现在又没钱,只能让老爸先养着了。

  蛋蛋:我家就没钱,我爸是农民,我是农民户口的。

  笨笨:你就谦虚吧?谦虚又不死人的。(两人沉默,冷冷推开宿舍门 ,进场)

  冷冷:(一边进来一脱下书包)蛋蛋,你来了?今天面试怎样?还好吧?

  蛋蛋:应该还好吧。我把那些国家级以及省级的一等奖二等奖的什么给对方看,对方似乎很感兴趣气氛很轻松。你呢?

  冷冷:我不大好笔试通过了,面试时说我的经验不够

  蛋蛋:不碍事的啦,再继续努力,或者对方会要你呢,毕竟我们大学生个个都没啥经验。

  笨笨:我们要坚信,有人就会有希望

  蛋蛋:别理他,对了,听说你失恋了。(蛋蛋,小心的问,冷冷发呆,没回答

  笨笨:他又做好人了,女朋友喜欢别人了,他没抢回来,认为自己目前没有足够能力保护她,给她幸福。不敢爱她。

  冷冷:不说我的,你的部门你好几次没参加部门聚会了。

  蛋蛋:我不是故意的啦,最近很忙的。不说了,我明天还有面试,先回去了。(蛋蛋离场)

  (冷冷,无意中看见笨笨的通知单,拿起来看,笨笨似乎想起什么,想夺没能够)

  冷冷:(看完有点不怀好意样子)你家伙脑子是来吃饭的么?又补考?

  笨笨:(假装很无辜的样子)哥们又不是第一次了。只是你别告诉你那个漂亮老乡。我怪不好意思的。

  冷冷:唉,想念春天的人就是不一样。不过,鉴于你刚才说我,经我决定,你得对我意思意思。

  笨笨:大不了我不向外界宣传你上个星期被女朋友抛弃了。

  冷冷:我想我同乡应该对你补考的信息会很干兴趣的。

  笨笨:(双手举起)别,我请你吃饭行了吧?

  冷冷:这还差不多,走吧。(双手搭在笨笨的脖子,拉着笨笨离开宿舍)

  冷冷:快点啦,我今晚还没吃饭呢。

  笨笨:(大叫)等等,我鞋子没穿好。

  (两人离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毕业前很糟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