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有多深情,才会念念不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要有多深情,才会念念不忘

2019-05-29 23:45:19 作者:昕月蓝殇 来源:昕月蓝殇美文苑 阅读:载入中…

要有多深情,才会念念不忘

  你站在另一座城幸福着,我在这座城,忍受着思念的煎熬。人生路漫漫,此生最痛,是失去所爱,是不能伴你左右,看着你慢慢变老。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中有一段深情,一个永生难忘的人,所以,此生,我都会记得那座城的名字,把他当做故乡

  有人说,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我想对你说,自与你分别后,要有多深情,才会如此念念不忘。人生冷暖,我一人尝完,凝望着你的相片,念着你的名字,我在心里念着,那个能够陪在你身边的人,该有幸福,终是我没那个福气

  有人说我,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回首,一滴泪落于掌心,关于爱你终是无言,留我一人辗转反侧,默默等你。无法释怀的人,明知道痴情无奈,深情只是一桩悲剧,我却执迷不悟

  相识、相知过,在记事本中,无数次写下你的名,我从未走远,而你却与我相隔万水千山。现在想来,若是此生未曾动过真情,没有拥有过,也就没有留恋,没有不舍,我还是那个平凡的我,一个人诗书为伴洒脱着。

  遇见了一个人,一念深情,注定了此生的沦陷。你是所的情劫,我却无法躲闪,飞蛾投火般不顾一切。写下“惜缘”两字,你可懂得,这两个字里包含了多少深情?

  所爱不能成全,强求无用,未能挽留之人,伤了自己,他亦无动于衷时间匆匆,忘不掉一个人,是一场大病,而我却一病不起。你曾说,太过深情的人,总归是伤,情深不寿,慧极生悲。

  世事难料,想要如愿,偏偏不能,爱而不得,在爱情面前纵有不舍和不甘,而我终是无能为力。深情总是在荒芜中凋零,谁不欠谁多少,若有来生,许爱情一个圆满,许所爱之人一个白头,此生,我能做的唯有思念和祝福

  多想去看看你,可是,那离开的人,早已在昨天变了样子缘起,你从茫茫人海中走来,缘灭,你消失于天涯四季轮回,守着我们的约定生命中有你,即是最好的时光,要有多深情,才会念念不忘。

  作者:昕月蓝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