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点点滴滴的付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点点滴滴的付出

2019-05-30 19:53:23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点点滴滴付出

  昨晚女儿学校举行六一晚会

 点点滴滴的付出

  还没下班时,就接到了女儿的来电招呼早点去学校,因为下雨原因,晚会会提前举行。我答应她准时会到达的。

  下班后,我急忙的往家里赶路。在下班前就提前跟丈夫说,早点喂小宝吃饭,因为时间比较急。大宝表演是第一个节目。丈夫难得的配合。我回到家时,小宝已在吃饭了。

  我非常重视小孩的每一场演出。因为每场演出都能给她提升胆量。想起她以前,胆子是非常的小。动不动就哭。现在进步了很多。只要学校有参加演出的,她都会自觉的去报名参加。她还会问:“妈妈你给不给我去参加了?要交服装费的。”我说肯定给呀,只要你喜欢,胆量大了,以后才会成长呢!

  丈夫今晚没去跑车,他说他和我们一起去看女儿表演。到了学校,天空开始下毛毛雨,说大也不大,但也足于让人觉得心情很不爽。女儿已经化好妆了。化好妆的女儿非常漂亮,宝爸也不忘拍几张女儿靓照。

  晚会快开始了。一开始由警备区副校长说话,然后学校校长演说,还有家长代表上台演说。演讲大概用了二十多分钟,终天到了女儿的表演了。雨越下越大。我手上还抱着个小宝,本来想录下视频。碰巧给前面的人撑雨伞挡住了视线,很是恼火

  表演完后,我拿着雨伞去接女儿。接下来的节目就没时间看了。因为下雨,小宝也在闹。大女儿也说口太干了,要去喝奶茶。买好后,宝爸难得地问女儿,要不要吃汉堡?女儿开心的连连点头。

  在此期间,碰上了和我们住房不远的女儿同学,他什么节目都没参加。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见到女儿他躲到一边去了。女儿说,她这同学有点自卑,什么活动都不敢参加。

  很庆幸我的女儿在成长,现在能接受各种挑战

  这少不了我点点滴滴的付出给她正确指引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点点滴滴的付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