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客的逻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请客的逻辑

2019-05-06 06:49:21 作者:刘泽慧 来源:段子小说 阅读:载入中…

请客的逻辑

  又是一年毕业季,即将毕业的小王心里突然充满了即将离开这座校园感伤

  就在这时,坐在旁边的刘师弟突然握紧拳头拉向胸前,大喊了一句“Yes!” 还羞涩说道,“女朋友今天过来跟我一起吃晚饭开心,嘿嘿!”

  小王还是单身狗一个,一想到今晚还是自己个人吃晚饭,立马酸酸的跟师弟说,“这快毕业了,师弟,你也不说请师兄吃顿送别饭?”但小刘立马应道,“师兄,你也没请我吃过饭啊。”

  这话说的让小王有些脸红,“那师兄今晚请你吃饭?”

  小刘有些惊讶的看着他,一时忘了言语太阳是从西边出来的吗??

  小王此时有点紧张,“这小子!看这表情!不会有免费的饭就不要女朋友了吧!真不愧是我的师弟!我的天,他不会让我请他们两个吃饭吧!”

  ldquo;师兄,可是今晚我要跟女朋友一起吃饭,要不……“

  王师兄赶紧如捣蒜般点头,“知道知道,当然是女朋友比较重要。你先去陪女朋友,那你记得师兄请你吃过饭了啊,下次轮到你请我了。”

  小刘瞪大了双眼,立马回道,“师兄,你咋就请我吃过饭了呢?“

  王师兄身体靠向椅子,是语重心长语气:“你看,我请你吃饭,你又不去,那是你的事,那我请过你吃饭了,下次可不是该你请我了吗?”

  然后王师兄又乘胜追击继续说到,“你放心啊,师弟,你请师兄吃饭,师兄一定给你这个面子,那你打算时候请我吃饭呢?”

  小刘飞快起身离开,“我先去接女朋友了,下次再说啊,师兄。”然后默默的在心里说道,“这请客的逻辑,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可是没过两分钟,小刘又回来了。

  ldquo;师兄,我决定一会把女朋友接过来。”他凑到小王身后,笑眯眯的看着小王。

  ldquo;师弟,这样不好吧,我给你俩当灯泡呀!你不能讹师兄这顿饭啊。”

  ldquo;不不不,师兄,我请你吃。”

  小王的眼睛开始发亮,拽了一句文绉绉的台词,“此话当真?”

  ldquo;嗯嗯,是的,师兄,我一会就把女朋友接过来请你吃狗粮,管饱。你吃饱了我俩再去吃饭。”

  作者简介

  刘泽慧,国科大在研二年级学生喜欢读书,希望留下一些温暖有趣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客的逻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