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的爱

2019-05-30 19:51:57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拿到诊断书时,她整个人垮掉了,她不明白命运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刚刚排除万难,跟他确定关系,自己却被确诊为癌症

  她回到自己的宿舍,痛哭失声。

他的爱

  他推门进来,看到哭泣的她,惊慌心疼地抱住她,连连问她:“你怎么了?怎么了?”

  她啜泣着说:“对不起,对不起……”

  “怎么了?不用哭,我在呢!”他安抚着她。

  “我们分手吧,你去找她,去找她!。”她忽然仰起脸,大声说道

  “你碰到啥事啦?”他疑惑地盯着她。

  “你去找她!去找她!”她继续提高声调,吼了两声,然后沉下声音说:“让她陪伴你,我陪不了你了,我患上肝癌了……”

  “你说什么?”他一听,吃惊地握住她的双肩

  “真的,你去我的包里看看,里面有我的诊断书。”她的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

  他狂奔进卧室,快速打开她的包包……

  她跟了进去。

  他匆匆看了几眼,转身抱住她,颤声说道:“你应该立即告诉我的,明天,明天我带你去医院,我们马上治疗!”

  “不!治不好的,你去找你的前女友,我不该硬将你抢过来,却陪伴不了你。”她啜泣着。

  “说什么傻话,这哪是你抢的,既然我已选择跟你在一起,我就会对你不离不弃,哪有你生病了,我回头去找她之理。”他显得很坚决,很淡定

  “有病我们就医,你这一生一世,我都会陪你的。”他更紧地拥住她。

  靠着他宽阔胸脯,她真切感受到他的关怀他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他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