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子鉴定后,许太太去打掉了孩子(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亲子鉴定后,许太太去打掉了孩子(续)

2019-05-30 07:15:08 作者:梅吉 来源:梅吉的秘密花园 阅读:载入中…

亲子鉴定后,许太太去打掉了孩子(续)

  停留是刹那

  转身是天涯

  亲们,你们要的续集来啦,没有看过前情的请戳蓝字标题亲子鉴定后,许太太去打掉了孩子

  01

  看着酒意朦胧弟弟,许大姐脸上挤着笑:“醒了,你感觉好点没有?”

  老许头痛脑袋里嗡嗡的响,刚才的话是不是听真切了,他也不敢肯定,但心里有点慌,他说:“大姐,我先回去了。”

  许大姐担心他回去又喝酒,说:“要不你就先住我这里得了,回去一个人,有点什么事儿方便照应。”

  “不用,不用,我……”

  酒精总是让思维慢半拍,连说话都有点迟钝,老许一再坚持,许大姐也不再留他,让丈夫把他安全到家放心

  躺在沙发上的老许有点消化不过来,两个姐姐会因为觊觎他的财产而故意赶走伍英和孩子?

  记忆里,两个姐姐可不是那样的人。

  老许的母亲过世得早,父亲在钢厂工作,上头有双亲,下头三个孩子,一份工资根本养不活一家六口人,最早辍学的就是大姐,小学毕业就不念了,拿一个破箩筐,在厂区里偷一些碎铁渣,破钢条卖。

  家里买肉,就尽着他吃,他不吃,才轮到爷爷奶奶,到两个姐姐那里,三个月不见荤腥也不奇怪

  二姐的成绩不好,父亲觉得没必要浪费钱,所以二姐初中毕业后,就加入了北上打工行列,在外面省吃俭用,每个月都寄钱回来补贴家用,家里三个劳动力供着他读完大学。后来他和朋友创业做五金配件时候,父亲硬是把家里所有的积蓄拿出来支持他。

  家人恩情,他从来也没有忘记过。

  许大姐没文化,也没有固定的工作,所以嫁的大姐夫是个老实没什么本事的人,婚后生了两个儿子一家人生活捉襟见肘。于是他把大姐夫叫来帮他送货,人家送一趟给200,大姐夫给400,为的就是缓解大姐家的经济,别让她太累。

  二姐肝癌手术的钱全是他拿的,伍英也知道,二话没说。二姐的大儿子要进公交公司,交4000的学费,他一声没吭就交上了。他感谢两个姐姐的奉献,对她们的回报不薄,人心不足蛇吞象,会不会正是他的大方,让她们觉得任何的付出,都是理所当然

  02

  离婚后,老许依然忘不掉伍英,决定要把她追回来,他不再提孩子的事儿,决心以后就把她的女儿当成唯一的孩子来疼。

  上次的事闹得太大,伍家的人根本就不待见他,伍英的表弟就住在她家隔壁,每次见他来,表弟就会冲出来拦在他前面。错都在他,他也豁出去了,把脸送过去:“你要打就打吧,只要能见到伍英,打个痛快也行!”

  表弟一脸不屑:“打你脏了我的手!”

  去了好几次,他连伍英的面都没见着,这时中介给他打电话,说有买家看中了他出售的房子。这是个约伍英见面的好机会,因为房子是夫妻共同财产,要卖,得两个人签字。

  和买家签合同的那天,老许如约见到了伍英。她化了淡妆有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明艳

  签完合同,老许约伍英去对面的茶楼坐坐,她淡淡地说:“今天要开家长会,我赶着去学校,再见!”

  她说话的时候很平静,就像眼前的人在她心里已经再无波澜

  伍英这么一提醒,老许觉得两人能不能复合关键点,就在于女儿。他庆幸自己一直待女儿很好,两人就跟亲父女一样融洽,半年没见女儿了,怪想的。

  老许悄悄去学校找了女儿,小孩子情感并没有卷入大人恩怨当中,所以女儿见了他,高兴的叫他:“许叔叔。”

  老许有点愣:“以前不是叫爸爸吗,干嘛要生分的叫叔叔。”

  “因为我有亲爸爸呀,前天他还带我和妈妈去吃牛排大餐了。”

  他问那人的名字,女儿说了,他错愕不已,果然是女儿的亲爸爸回来了。

  在媒人介绍伍英给他认识的时候就说过,伍英是未婚生下女儿的,那时候20岁的小姑娘年轻懂事,长得帅的男人嘴里一抹蜜,就奋不顾身的跟着人家跑了。

  男方家嫌伍英家穷,门不当,户不对,伍英生下女儿原本是盼着领结婚证的,结果男方家里把男孩子送出了国,天各一方,就断了音讯。现在伍英离婚单身,旧情复燃也在情理之中

  女儿让老许蹲下,然后圈着脖子亲了老许的脸,笑着说:“虽然妈妈让我叫你叔叔,但在我心里,你也是我的爸爸,因为你对我很好。”

  老许的鼻子发酸,在孩子面前,他还是忍住了。

  临别的时候,老许爱怜的摸着孩子的头,说:“如果想许叔叔了,就来看看我,想要什么,叔叔还会给你买,我永远把你当女儿疼。”

  过了些日子,老许从伍英的一个朋友那里听说,她的确跟前男友,也就是她女儿的父亲和好了。当年那男孩子迫于家人的压力去国外念书,但他一直没找女朋友。在他回来后发现伍英已经结婚,也没来打扰。三个月前的同学会上,听说伍英离婚了,他很是激动,巴巴的赶过来,表示这么多年一直单着就是心里还放不下她,希望能给他一个机会,重新开始,也给女儿一个完整的家。伍英同意对方交往看看。

  老许心里难过,但也替伍英高兴,希望这次前男友是真心待她们母女,也算是救赎了自己的罪过

  03

  一年后,老许又结婚了,经济条件好的男人,只要不挑剔,永远都有市场

  半年前,老许感觉身体不舒服,去医院体检,医生告诉他,在他的睾丸和附睾内已经找不到精子也就是说,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再有亲生的孩子。人一旦死心,就更容易走进婚姻

  三婚的妻子叫陈素,跟老许是旧识,同在一个建材市场里做洁具生意,几个老朋友起哄,他就真的跟陈素走在一起了。

  陈素比老许还大3岁,今年43,有一个女儿在国外念书,陈素精明干练,生意做得一点都不比老许差,有时候甚至会帮老许拉拉业务,强强联手,经济上齐头并进,就无所谓谁占谁的便宜

  半年后,两口子把店合在一起,偌大的店面,在陈素的打理下,生意兴隆

  一天早上,许大姐气冲冲的来找老许:“你大姐夫给你鞍前马后,费心费力,怎么能说赶走,就赶走!”

  老许摸不清发生了什么情况,一旁的陈素说:“人是我开的,这市场公开的价,送一趟货200,凭什么给他400,还让我倒贴200,昨天明明是他把客户的洁具碰坏了,死不认账,这种人要是放在别人店里,早被开除了!”

  陈素说得句句在理,老许搭上不话,许大姐气得跳起来:“这是我们老许家的事,关你屁事!”

  陈素不甘示弱:“这是我们夫妻共同财产,凭什么不关我的事,你拿的钱里面,也有我的一半,我就要管,我这里是请工人做事,不是请大爷在这里养老!”

  陈素身材高大生意场上练就的人脉通达,口齿伶俐,许大姐占不了半分便宜,见弟弟在这个女人面前气短三分,只能悻悻而去。

  没多久,许二姐又求上门来,说儿子谈了女朋友,要结婚,但女方提出要有新房。老许有房子空着,位置不错,想借来让小两口先把婚结了。

  按理说,房子空着也是空着,租金也没几个钱,借来住住,举手之劳。陈素插了句嘴:“亲侄儿,应该借,但俗话说得好亲兄弟,明算账,先说清,后不乱,我们得立个合同,你要住到什么时候,超过这个时间,我可得算租金的。还有就是,里面的装修能动,万一你们装修改动,临走时让我付装修费,那可伤感情呢!”

  许二姐脸一沉:“这么麻烦,那算了。”

  以前老许多多少少都会帮衬着两个姐姐,现在陈素插一杠子,一点便宜也占不到,于是两个姐姐决定搬出许家老爸,由长辈压着,一定要让老许两口子低头服软。

  许爸爸带大三个孩子后,就搬去敬老院住着,一来不想打扰三个孩子的家庭生活,二来敬老院的老头老太太多,喝喝茶,打打麻将,也挺自在

  许爸爸觉得以前大家都供着儿子,现在儿子有本事了,自然得回报姐姐。听到两个姐姐的痛诉,许爸爸觉得这个陈素应该是儿子三个老婆里最刁蛮的一个,所以他要以大家长身份跟对方谈谈,教她如何融入许家的大家庭

  许爸爸把许家儿女女婿媳妇全叫来吃饭,然后把许家的家训摆出来,一根筷子易折断,一把筷子坚又牢。陈素说:“老爸,理是这个理儿,但是一把筷子里只有一两根是好的,其他的质量软糯也不行呀,扛不住。”

  许素先叫起苦来,说她和老许一起做生意,贷了不少款,受了多少白眼,大半夜的找不到工人还得自己卸货,有时候累得腰都直不起来。作为最亲的亲人,大姐夫打工还漫天要高价,根本不看重亲情,她还想向许父借点钱来应急,说资金周转过来,马上就还。

  这让刚才还提倡要团结的许爸爸哑口无言。

  紧接着,陈素又向许二姐道歉:“都怪我性子太急,那天的话没说对,我亲大哥孙子想上这边来念小学,一直催着让我跟老许说,老许在春景路的那套房子刚好是学区房,想把户口转过来,我一直为老许想着,没松过口,如果这会儿让二姐住过去,你让我家的人怎么看我!”

  厚此薄彼,总说不过去

  许家的两个姐姐用期盼目光看向弟弟,他低头不语,保持着从未有过沉默

  END

  周三获奖:伊曼、小艾

  筱颖

  恭喜3位宝宝,请 领取红包

  今日留言我也将选最精彩3条,献上18.8红包~

  谢谢大家哦!往期精彩那个老实男人,竟然将她被小 三对不起,我就嫌弃你是离异男杨先生说,为了忘记你,我交了个女朋友你点的每个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