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旅途中偶尔驻足的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旅途中偶尔驻足的地方

2019-06-01 20:23:53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旅途中偶尔驻足的地方

  网传周迅成了谢霆锋的宝贝。不知道张柏芝又将成为谁的妖精?还是孙杨好运气女友竟然要陪他一起蹲拘留!

  朋友叫我为其专题片写两句开头,描写节气景物的。 想了好久,也没思路。立冬了,不想再做过多思考

  对于冬眠的我,晴天雪天,都是好天。 这是一个培训会,一个星期前就通知报到了。我因为事物缠身,就一拖再拖,直到主管单位下了最后通牒,才驱车前往。司机要借台好车,说单位的车离合总切不开,换挡费劲,应该检修了。我说路也不远,到地方我开会,你正好去修。

  对我来说,目的地是一座陌生而又亲切城市。说陌生,是因为它只是我人生旅途中偶尔驻足的地方。我曾多次培训去过那里。说亲切,是因为那里有干净街道廉价美味小吃

  车开的不快,跑着跑着就更慢了。天公不作美,在我们上高速不到10分钟后,就漫天起了大雾老天这是挑战行人毅力,还是炫耀自己的多变?司机费劲的转换着档位,我的心也打起鼓来,时不时的叮嘱司机别急慢慢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