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睡着觉的小朋友请举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睡着觉的小朋友请举手

2019-06-02 15:31:46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睡着觉的小朋友请举手

  睡着觉的小朋友请举手

  文/赵元波

  到了夏天天气闷热幼儿园的小朋友本来就不容易睡着,偏偏有小朋友在老师出去掉的时候悄悄话影响其他小朋友休息

  这不,午睡铃声一响,小胖就爬到自己的床上躺下。一时半会儿,他根本就无法入睡。老师在寝室里看着呢,他也就闭上眼睛假装睡着了,还不时地打起了呼噜。每天都是这样,老师在寝室里待一会儿就出去了,那时的话,他就可以翻一下身,或者和邻床的小朋友说上几句悄悄话了。

  老师早就发现这个问题了,也就就想知道是哪个小朋友会这样做。

  这天,老师像往常一样,在寝室里待了一会儿,看看小朋友都已经“睡着”了,就在寝室里走了一圈,轻轻地说了一句话:“都睡着了吗?睡着觉的小朋友请举手。”小胖还没睡着呢,就等着老师走出去,像平常一样和邻床的小朋友说上几句悄悄话。一听老师说让睡着觉的小朋友举手,于是就迫不及待地把手给举了起来,他觉得,这么一举手,说不定老师还会给予奖励呢!

  一见小胖举手,老师就明白了,午睡时经常带头讲话的人是谁了。于是,那天之后,小胖的床位就被搬到了寝室靠近门口的地方。每天,直到小胖真的睡着了,老师才走出寝室。

  面对天真可爱的小朋友,老师一句话就弄清楚事情真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