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林志玲结婚:她嫁的人不是你们要的,那又怎么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林志玲结婚:她嫁的人不是你们要的,那又怎么样

2019-06-06 22:00:52 作者:梦馆长 来源:白日梦图书馆 阅读:载入中…

林志玲结婚:她嫁的人不是你们要的,那又怎么样

  -这是「白日图书馆收藏的第 407 个故事-

  你的梦想,会发光

  今天的内容,是关于志玲姐姐的:

  志玲姐姐,祝你幸福

  ——梦馆长

  今天下午,林志玲突然微博上突然公布了婚讯,并附上了手写的感言甜蜜合照

  那个幸运男人是日本男子组合 EXILE 成员黑泽良平。

  在感言里志玲姐姐非常幸福地说:「跌跌撞撞,兜兜转转后,不同时空再相遇,在对的时间,让我们看见爱情模样。」

  而黑泽也在微博上公开许下承诺我会让你幸福一辈子。

  不得不说两位的样子真的很甜蜜了,即使馆长被消息足足震惊了好久,但此时也只想奉上祝福

  可本来是大喜的消息,但在微博上,却有一大片骂声和质疑声:

  奇怪,林志玲为什么就不能嫁给日本人了呢?

  道德绑架可怕的,是婚姻绑架

  黑泽良平所在的 EXILE 可以说是日本数一数二的天团,粉丝基数十分的庞大,甚至在整个亚洲的影响力都非常大。

  并且从 2008 年开始放浪兄弟 EXILE 家族的男团几乎年年承包了日本商业音乐中最具权威性的音乐奖项「日本唱片大奖」。

  冲着他年纪不大就有这样的成绩,馆长就觉得志玲姐姐的眼光很棒。那些质疑的声音,是对志玲姐姐的婚姻绑架。

  「你是个有钱人,就应该把钱都捐了。」

  「一看你年纪轻轻的,怎么好意思坐着,赶紧让座。」

  这是道德绑架。

  「你一个二十多岁的女人,就该嫁个比你大的男人。」

  「男生没钱没房就没资格结婚。」

  这是婚姻绑架。

  两者是不是很像?绑架者都在试图用自己观念来绑架你的观念,并强迫你按照他的想法来做。

  只是我们往往对于道德绑架很敏感,对于婚姻绑架通常毫无知觉。因为婚姻绑架通常会盖着「为你好」「我们只是关心你」的遮羞布

  志玲姐姐的遭遇并不是个例。

  前几天,郎朗和妻子爱丽丝在凡尔赛宫举办了盛大的婚宴,在婚礼上,他和妻子四手联弹宛如一对璧人,周杰伦和凌昆也到现场献上了祝福。

  结果第二天,就有言论说郎朗的条件配不上他老婆

  一个中国的顶级钢琴家,11 岁那国际比赛金牌,17 岁就和芝加哥交响乐合作天才,却在婚姻上被人戳着脊梁骨说「配不上」。

  昨天,日本著名演员苍井优公布和谐星山里亮太结婚的消息,评论区也一片哀鸿遍野。

  觉得女神嫁给谐星就是下嫁。

  在这里馆长想说,婚姻是一件私人的事,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何人成为自己的另一半,婚姻绑架,不仅是绑架他们的选择权,更是绑架他们幸福的权利。

  你们不是爱国,你们是双标

  至于那些抨击男方国籍的言论,馆长在找到了网上的另一种说法

  发现没,很多人对于中国人外国人标准完全一样

  中国姑娘嫁到外国去就是「可耻」、「图绿卡」、「easy girl」……

  而外国姑娘嫁到中国,就是「国际友人」「男方有福」……

  api 酱就曾经吐槽过这种现象

  反正无论双方性格如何、价值观如何,是不是真心相爱,兴趣相投,有些人只要看了国籍就可以直接评判一段婚姻的好坏

  这些人看到女性嫁到国外去时,仿佛被抢劫了一样,而看到外国女性嫁到中国,又像捡了宝。

  这样的双标和一刀切的评判标准,是对女性极大的不尊重,也是对爱国的曲解。

  馆长想到了任正非先生,在最艰难的时刻,他还说:不能狭义地认为爱华为,就是爱华为手机,我们的家人还在用苹果手机,苹果的生态很好。

  这样的胸襟格局和上面的人比起来,高下立判。

  毕竟,骂一个新婚的女人,算什么爱国。

  张小娴曾说:「最能反映人品味的,不是她的衣着爱好,也不是她开的车、看的书、家里的装饰,而是她爱上一个怎样的男人。」

  林志玲是大家公认的女神,她举止优雅谈吐得体情商更是令人佩服。

  而她爱上的男人,选择的男人,馆长相信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做的决定

  作为一路看她追寻爱情的我们,该如何对待志玲姐姐这段婚姻,馆长认为,黄渤早就给了一个最好的答案

  「希望一生幸福,谢谢!」

  -END-

  

  你遇到过婚姻绑架或者双标吗?

  快在留言区留下你的故事吧!

  梦馆长关注所有追梦路上的人,跟随明天的梦想往前。每晚 22:00 ,让你的梦想,有处可栖。微信公众号:白日梦图书馆(),转载文章请在后台留言。

  ☟ 查看往期馆藏好文 ☟

  (点击图片,查看原文优秀的梦想,你还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